不用手就能綁好鞋帶?小男童實測網傳秘技 5秒後結果超驚人
近日有段不用手綁,只要照著「上上下下左右左右」晃動穿好鞋子的腳,接著再用腳畫出英文字母b與a,就能輕鬆將鞋帶綁好的神奇影片。(圖/翻攝「JudeTube 黄智熙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網路社群平台常有網友分享,各種提高生活效率的小技巧,許多技巧創意無限,看起來超神奇,讓人也想學習模仿,馬來西亞YouTuber黃智熙就以拍攝實測驗證小技巧影片爆紅,近日有段不用手綁,只要照著影片中上下左右指示晃動腳,就能將鞋帶綁好的神奇影片,黃智熙也挑戰實測,他照著影片指示晃動腳之後,結果卻讓他傻眼到不行。

更多新聞: 他揭「橡皮擦越擦越髒」原因 網驚嘆:原來考試用不是吹噓的

黃智熙表示,許多粉絲會傳給他各種網路小短片,有些是生活科學類的實測影片,有些則是能提高生活效率的小技巧,其中,讓他相當驚訝的是一段,穿好鞋子後無須用手綁鞋帶,只要照著影片中指示「上上下下左右左右」再用腳畫出英文字母b與a,就能輕鬆綁好鞋帶,而看完影片的他連連驚訝地直呼「不可能」。

快來學!不用手就能綁好鞋帶?他實測網傳秘技 5秒後結果超驚人
近日有段不用手綁,只要照著影片中上下左右指示晃動腳,就能將鞋帶綁好的神奇影片。(圖/翻攝「JudeTube 黄智熙」YouTube)

黃智熙穿好鞋子後,立刻照著影片指示,「上上下下左右左右」晃動他的腳,接著再用腳畫出英文字母b與a,但5秒過去,他的鞋帶依然沒有綁好,讓一旁錄影的父親也忍不住哈哈大笑,而經他與父親研究後,認為應該是鞋子的鞋帶本來就是綁好的,只是再加上一條沒有綁的鞋帶,靠著晃動動作,讓那條沒有綁的鞋帶飛出去製造視覺假象。

快來學!不用手就能綁好鞋帶?他實測網傳秘技 5秒後結果超驚人
黃智熙照著影片指示,「上上下下左右左右」晃動他的腳,接著再用腳畫出英文字母b與a,但5秒過去,他的鞋帶依然沒有綁好。(圖/翻攝「JudeTube 黄智熙」YouTube)

實測影片曝光後,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差點被騙倒了」、「那個綁鞋帶的是用一種魔術道具」、「鞋帶的要很快,我有成功,不過沒有完全綁起」、「這真的太好笑了」、「假的都是因為你做錯」。

更多新聞: 第一視角曝!成功擊退棒球隊的「辣個男人」 棍棒哥猛沖水還不忘叫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