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超多!豪門媳沛莉分享美國移民生活 竟遭老台僑批:老公工作不正經
網紅沛莉與老公陶立帆移民到美國已2年,日前夫妻倆透過影片分享在美國生活時的各種點滴,卻遭網友批評「工作不正經」。(圖/翻攝「沛莉一家Peri Fami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擁有63萬多粉絲訂閱的人氣YouTuber「沛莉」,2年前與丈夫帶著兒子及愛犬移民美國,頻道也從分享彩妝,轉變成分享在美生活點滴,近日她透過影片回答網友住在美國2年的各種問題,卻有一名自稱住在美國超過30年的「老台僑」,留言批評她一天到晚只吃台式料理,並認為她老公應該要去找一份「正經的工作」,才不會被人瞧不起,讓她相當無奈,氣呼「瞧不起別人工作的人比較奇怪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用手就能綁好鞋帶?小男童實測網傳秘技 5秒後結果超驚人

沛莉在影片中,除了分享在美國生活的開銷、困擾與未來規劃外,也提到她與老公決定移民到美國的原因,以及她喜歡美國的部分,其中她指出,身為一個母親,她相當喜歡美國的教育環境,提到每次兒子放學後到公園玩時,都可以看到很多小孩在公園內活動,且相當多球類運動都是女生在參與,不像東方國家的性別刻板印象,認為女生就是應該從事比較文靜的活動,且美國確實不會隨意批評他人「外表」,會尊重各種身材、打扮的人,讓她不再有「容貌焦慮」。

管超多!豪門網紅媳分享美國移民生活 竟遭老台僑批「老公工作不正經」
沛莉與老公大陶,透過影片分享在美國生活時的各種開銷,指出外食費用大約是台灣的2到3倍。(圖/翻攝「沛莉一家Peri Family」YouTube)

而影片經公開後,卻有一名住在美國超過30年的「老台僑」,留言表示要給沛莉一家「良心建議」,不滿沛莉一家一天到晚只吃台式料理,指出要融入美國當地文化與生活,就要多吃美式的食物,甚至還認為若要在美國長住,沛莉老公就應該去一份「正經的工作」,否則會讓人瞧不起。

管超多!豪門網紅媳分享美國移民生活 竟遭老台僑批「老公工作不正經」
沛莉與老公大陶表示,雖然他們在美國有買保險,但醫療費用仍不便宜,不僅還是要負擔掛號費,藥錢還要另外算。(圖/翻攝「沛莉一家Peri Family」YouTube)(圖/翻攝「沛莉一家Peri Family」YouTube)

面對這名「老台僑」的留言批評,沛莉則在臉書無奈回應,「我覺得瞧不起別人工作的人比較奇怪我們哪裡不正經了,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」,更認為喜歡家鄉菜是再正常不過的事,氣呼:「喜歡吃台灣小吃怎麼了?」而沛莉的先生陶立帆,其實是台灣造船富商陶君亮之子,過去沛莉也曾分享公公在桃園「中悅帝寶」的開箱文,讓許多粉絲大開眼界。


管超多!豪門網紅媳分享美國移民生活 竟遭老台僑批「老公工作不正經」
一名自稱住在美國超過30年的「老台僑」,留言批評沛莉一家一天到晚只吃台式料理,並認為她老公應該要去找一份「正經的工作」,才不會被人瞧不起。(圖/翻攝「【百變沛莉】Peri-我的粉絲都是美女」FB)

網友們則紛紛留言相挺,「管得太多了吧!他的言論絕對不代表台灣移民」、「為什麼自稱老台僑卻用簡體字?」、「照那個人的說法,我每天吃麥當勞是不是也該移民去美國啊?」、「住海邊的內,管人家吃什麼」、「真的很討厭這些自以為是的留言,我們在海外要怎麼生活是我們的事!」、「倚老賣老啊!很多人總是覺得「我經歷比你久,我說的話你要遵守」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隊慘敗畫面曝!騎士拿「辣椒水」狂射臉 棍棒男痛到崩潰喊報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