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蘇晏霈情牽王建復5年仍分手 自曝已單身1年半:提結婚被潑冷水
蘇晏霈情牽王建復,但兩人已分手。(圖/取自蘇晏霈、王建復IG)

萬海慈善基金會與藝人蘇晏霈張洛君、許蓁蓁、藝術家黃傑攜手合作,舉辦「讓愛閃耀Care in & Change out名人∕藝術家公益畫展」,11月18日舉行開幕記者會,邀請先前通過補助的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、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、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共同與會。愛心大使蘇晏霈、插畫家王子麵都出席活動,而蘇晏霈也自曝自己已恢復了單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一起放假! 陳時中:若無新增本土個案「假日停開記者會」

現年33歲的蘇晏霈近年參與多部戲劇,而今出席萬海慈善基金會名人畫展公益活動的她受訪時表示,自己早在1年半前就恢復了單身,但當初戀情沒有公開,覺得現在也不用特別宣布。

蘇晏霈也坦言是有想過結婚,但和對方提起後卻遭到「打槍」,也因為這樣彼此結下了心結。雖然沒有公布對方姓名,但不難讓人猜想到前男友就是大蘇晏霈12歲的王建復,2人在6、7年前因為拍《幸福來了》假戲真做,但因2人家世背景不同,對外也從來沒有公布這段戀情,但這段感情也默默地撐了5年多。最終,仍因2人工作忙碌而畫下句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歷經7次醫美重建!網美揭慘痛整鼻史 苦笑:1台豪車在我鼻子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