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7次醫美重建!網美揭慘痛整鼻史 苦笑:1台豪車在我鼻子上
辣模袁曼軒分享整鼻手術經驗,經歷7次重建手術的她,花費竟高達1輛豪車。(圖/翻攝「Sherry袁曼軒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在現今醫學進步的時代,不少人會選擇醫美來讓自己的臉蛋更精緻,不過辣模袁曼軒近期分享自身整形經驗,提醒愛美的民眾要考慮清楚,因為追求完美的她,前後共經歷7次的鼻子重建手術,除了術後必須持續保養,驚人的花費也讓她苦笑:「1台豪車在我鼻子上!」

更多新聞: 超壯觀!脫毛嫩雞鐵桶內排排站 炭火直烤飄香脆皮「一出爐就秒殺」

擁有F級魔鬼身材的模特兒袁曼軒,近期分享她的醫美整形史,學生時期就在展場擔任ShowGirl或是主持,也身兼外拍模特兒的她,透露自己追求完美,加上錢來的太快,所以就花錢對自己的臉蛋動手腳,希望更美、更漂亮,但卻因此失敗必須重建,她算一算花費,光鼻子的7次手術就等於1台豪車。

歷經7次醫美重建!網美揭慘痛整鼻史 苦笑:1台豪車在我鼻子上
追求完美的袁曼軒在鼻子上動了7次手術,每次重建的費用都越來越高,讓她笑稱有1台豪車在鼻子上。(圖/翻攝「Sherry袁曼軒」YouTube)

袁曼軒所做的手術為取左胸下的肋軟骨、鼻中膈重建、鼻中膈延長、鼻樑加高、軟骨墊鼻尖、耳軟骨複合移植、重建鼻孔等,為了不要讓鼻孔塌陷、攣縮,她每日睡前還會戴上止鼾器,防止鼻孔變形,現在疫情出門都要戴口罩,她便早晚都戴著,她說:「愛美是一條不歸路」,提醒重建手術後的術後保養才是最重要的。

歷經7次醫美重建!網美揭慘痛整鼻史 苦笑:1台豪車在我鼻子上
袁曼軒透露術後保養也很重要,她為了防止鼻子塌陷,每天都要戴著止鼾器。(圖/翻攝「Sherry袁曼軒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險象環生!他徒步走蘇花體驗「人車爭道」 見絕美海景大喊:值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