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隔離不鬱悶!日本正妹住防疫旅館日常 運動、泡澡天天超充實
日本女生早穿小百合近日自日本飛回台灣工作,分享自己在防疫旅館的日常,也提供自己排解壓力的方法。(圖/翻攝「小百合in台湾/Sayuri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為配合政府防疫,只要自國外入境台灣的旅客,不論國籍、身份,接須隔離14天,不過隔離的日子如何解決無聊的情緒,避免心情鬱悶呢?來自日本的女生早川小百合,近日分享她回台灣隔離時的日常,不但吃得好、住得好,飯店還貼心送上小植栽手作供她解悶,她自己也選擇泡澡放鬆心情、運動紓解壓力,天天過得超級充實。

更多新聞: 超壯觀!脫毛嫩雞鐵桶內排排站 炭火直烤飄香脆皮「一出爐就秒殺」

曾在台灣留學的日本女生早川小百合,最近從日本飛到台灣工作,因配合防疫政策,須在飯店隔離14天,從她一進旅館便受到飯店的款待,不但有造型氣球和禮物歡迎她,下午到達的她,馬上就拿到下午茶解饞,讓原本想像防疫旅館如同監獄的她,反而覺得像在度假一樣,讓她直呼:「超開心。」也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防疫日子。

在台隔離不鬱悶!日本正妹住防疫旅館日常 運動、泡澡天天超充實
小百合提及自己在防疫期間都沒有變胖,因為每天她都會運動半小時以上,還會在床上進行拉筋的動作。(圖/翻攝「小百合in台湾/Sayuri TV」YouTube)

小百合透露在防疫旅館時,每天早上10點要起床向疫情指揮中心回報身體狀況,閒暇之餘她就會看書、看影集,飯店為了怕她無聊還有準備手作植栽讓她打發時間,她提及自己在隔離期間都沒變胖,因為她每天都會運動半小時,且著重在練燃燒熱量可以較多的下半身,若是真的覺得心情悶,便會泡個舒服的澡和早點睡覺,在度過超級充實的2周隔離,小百合也表示:「充電完成,全新的小百合可以在台灣開始生活了!」

在台隔離不鬱悶!日本正妹住防疫旅館日常 運動、泡澡天天超充實
在台灣防疫旅館隔離14天,小百合笑說不像在監獄反而像在度假,讓她可以好好充電迎接接下來的台灣生活。(圖/翻攝「小百合in台湾/Sayuri TV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險象環生!他徒步走蘇花體驗「人車爭道」 見絕美海景大喊:值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