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外夫妻移民回台!台岳父母竟送韓國女婿超大禮 驚得他鞠躬感謝
住在首爾的夫妻檔Christine和Daniel,一家人移民回台,台灣女生Christine的爸媽為了慶祝夫妻回台,竟送上驚人的超級大禮。(圖/翻攝「대만 아내tv:我的老婆大人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在傳統文化中,女婿被稱為「半子」,意即「半個兒子」,不過當岳父在面對搶走前世情人的女婿時,能不能將對方視為半個兒子,又是另外一回事,原先住在首爾的夫妻檔Christine和Daniel,經過多方考量,一家人決定移民回台,台灣女生Christine近期分享,自己的爸媽為了慶祝夫妻倆回來,送上驚人的超級大禮,還記錄下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的Daniel,得知岳父母的禮物時,驚訝地馬上90度鞠躬的畫面。

更多新聞: 首合作拍電影!林柏宏聲如地震餘波 李沐曝:嚇到魂魄飛出來

台韓夫妻檔Christine和Daniel帶著女兒載怡,一家人移民回台灣,並準備迎接第二胎,因為許多東西需要置辦,Christine在韓國就有屬意回台要買的車款,並告知台灣的爸媽,沒想到爸媽竟趕在他們回台灣前便出手將車買下,Christine為了給Daniel驚喜,完全沒有告知老公這件事,牽車當日還帶著老公到車廠假意要購買,Daniel聽到台灣加上稅金後比韓國高上許多的車價後,面有難色想說服老婆別買,但又不捨拒絕老婆,只能默默接受。

旅外夫妻移民回台!台岳父母竟送韓國女婿超大禮 驚得他鞠躬感謝
Christine牽車當日還帶著老公到車廠假意要購買,Daniel聽到台灣加上稅金後比韓國高上許多的車價後,還面有難色想說服老婆別買。(圖/翻攝「대만 아내tv:我的老婆大人」YouTube)

接著Christine的媽媽在簽約後,將車鑰匙遞給Daniel後,他還一臉茫然問這是什麼,經過Christine解釋說:「這是慶祝你來台灣的禮物。」他不可置信地看看車子又看看岳父母,還感激地給岳父岳母90度彎腰鞠躬,加上一個大大的擁抱以表示感謝,但尚未在台灣有駕照的Daniel,暫時還無法在台灣上路,只能乖乖地將車鑰匙交給老婆,自己則坐上副駕駛座,不過收到這麼大的禮物,還是讓他難掩興奮,開心地直喊:「這是我的禮物耶!」

旅外夫妻移民回台!台岳父母竟送韓國女婿超大禮 驚得他鞠躬感謝
Daniel接到岳母給的車鑰匙後驚訝不已,只好對岳父母90度鞠躬,加上擁抱表示感謝。(圖/翻攝「대만 아내tv:我的老婆大人」YouTube)

Christine放上爸媽送給Daniel車子,作為他們回台灣禮物的驚喜影片後,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又羨慕,「很幸運有這麼好的岳父岳母」、「台灣的岳父岳母真的很疼愛女婿耶」、「疼愛女婿的做法,真的是讓全台灣的女婿太羨慕了」、「Daniel和岳父岳母擁抱那邊好感人喔」、「Christine的爸媽真的是大手筆,希望妳們在台灣持續幸福開心下去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歷經7次醫美重建!網美揭慘痛整鼻史 苦笑:1台豪車在我鼻子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