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氣!網美看車禍片狂跳針喊「哎呦」 怒問:油門煞車很難分嗎?
美麗本人觀看工作人員事先準備的影片,毫無準備的他竟被車禍瞬間嚇到尖叫。(圖/翻攝「美麗本人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近來交通意外頻傳,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車禍事故瞬間的影片,有感交通安全的重要性,藝人美麗本人的團隊上網搜集車禍影片,讓美麗本人來觀看,並紀錄其當下最真實的反應外,也藉此呼籲大眾要注意行車安全,沒想到毫無心理準備的美麗本人,竟被1段誤踩油門撞擊路人的車禍瞬間,嚇到直喊:「哎呦」,還跳針一連叫了7聲,還怒問:「油門和煞車很難分嗎?」

更多新聞: 首合作拍電影!林柏宏聲如地震餘波 李沐曝:嚇到魂魄飛出來

日前擔任第12屆金音創作獎,現場直擊主持的美麗本人,平時常在YouTube頻道拍攝影片,以浮誇的反應征服粉絲,深得觀眾喜愛,最近他觀看工作人員事先準備的多部車禍影片,完全沒預想有什麼畫面的他,第1部影片就看到,1輛分不清煞車和油門的車子,誤踩油門直接往前衝撞路人,被撞的路人就如同保齡球瓶一一倒下。

網美看車禍驚險瞬間影片狂跳針 喊「哎呦」 怒問:油門煞車很難分嗎
美麗本人觀看車禍影片時,看到路人突然被撞飛,嚇到連叫了七聲哎呦。(圖/翻攝「美麗本人」YouTube)

恐怖的畫面讓美麗本人驚叫連連,狂跳針一連喊了7聲「哎呦」,雖然在路人被撞完後他開玩笑的說了一聲,保齡球中代表全倒的「Strike」,但看著路人被這樣猛然撞倒,還是讓他相當生氣,認為煞車跟油門雖然在旁邊,但有分左右為什麼會搞不清楚,最後在影片中,他也提到若是分不清楚兩者,那就記得打N檔,「還有記得撞到人的時後,要打電話報警救人」,搞笑的提醒駕駛上路要注意行車安全。

網美看車禍驚險瞬間影片狂跳針 喊「哎呦」 怒問:油門煞車很難分嗎
美麗本人看到路人被撞倒,氣得直問煞車跟油門有分左右,怎麼會有人認不出來。(圖/翻攝「美麗本人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歷經7次醫美重建!網美揭慘痛整鼻史 苦笑:1台豪車在我鼻子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