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柏惟「守護台中人的肺」被罷免 他砲轟:顏寬恒幹話說得比誰都多
名嘴溫朗東砲轟,顏寬恒事情不知道做到哪裡,幹話說得比誰都多!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踢爆顏寬恒一家聯手搶下「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」,硬是阻擋台電中火燃煤機組更換為天然氣機組,破壞台中空氣清淨計劃的進行。對此名嘴溫朗東感嘆,「原來陳柏惟是為了守護台中人的肺,卡到台中紅派黑派的利益,才被惡意罷免」,更砲轟顏寬恒事情不知道做到哪裡,幹話說得比誰都多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證實考慮杯葛北京冬奧 趙立堅火大反嗆美方抹黑新疆「強迫勞動」

周玉蔻表示,顏家聯手搶下「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」,特別是「煤倉」是大量利潤來源,中火一旦停止燃煤,顏家的昆宏投資公司剛到手的金雞母怎賺取大量鈔票?怪不得顏寬恒要同意停辦觀塘三接外移公投案,因為沒有了天然氣發電,台中中火勢必繼續燒煤,顏家的金庫繼續挹注錢財。

針對台中空污問題,前台中立委陳柏惟一直提倡,中火要進較環保的燃氣機組,再淘汰掉舊的燃煤機組,讓台中更環保,不過顏寬恒卻找一堆理由反對。

今年1月29日顏寬恒甚至在臉書發文稱,「設置燃氣機組以及天然氣儲存槽有一定的法定程序,必須經過多次的公聽會、環評程序、都審程序」、「吃緊會撞破碗」,就是不希望比較環保的燃氣取代燃媒。


快新聞/陳柏惟「守護台中人的肺」被罷免 他砲轟:顏寬恒幹話說得比誰都多
顏寬恒1月29日的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
溫朗東感嘆,陳柏惟為了守護台中人的健康,力推燃氣取代燃媒,就這樣被罷免掉了。溫朗東點名,國民黨盧秀燕、江啟臣、張清堂、顏氏家族等人聯手演戲,把台中市民騙得團團轉。如今真相大白,這些國民黨人,就是最不希望中火燃媒停燒的利益共生體,痛批「嘴上說著要解決空污,實際上只想著自己的錢包」。

溫朗東直言,顏寬恒一家住七期豪墅,還加碼購買私人招待所,23歲就跟著父親拿公款去酒店,還敢說自己「做事,不必講幹話」,痛批「你顏寬恒事情不知道做到哪裡,幹話說得比誰都多!」


快新聞/陳柏惟「守護台中人的肺」被罷免 他砲轟:顏寬恒幹話說得比誰都多
溫朗東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溫朗東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瑞斌「江文也與音樂奇幻之旅音樂會」12月登場  天使手指帶來鋼琴饗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