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其邁遇粉絲告白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 追問後尷尬了
陳其邁遇粉絲告白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取自阿信臉書)

陳其邁今出席四大公投說明會,他透露昨天巧遇一位妹妹,年輕妹妹感謝陳其邁並說「自己好幾天都睡不著」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五月天宣布要到高雄開演唱會,讓這位粉絲非常期待,陳其邁也表示,近來高雄有2件喜事,一就是五月天開演唱會,另外一件事情則是台積電將到高雄設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捷運三鶯線工程事故釀3死2傷 侯友宜勒令立即停工、追究人員責任

陳其邁表示最近高雄有2件值得高興的事情,第一件事情就是五月天睽違已久終於要回到高雄開演唱會了,他更透露,昨天遇到一個小妹妹,跟陳其邁說「這幾天真的高興地睡不著」,結果原因是「因為五月天要回高雄開演唱會」。

第二件則是台積電要到高雄設廠,他也感謝經濟部長王美花,雖然這過程進行了8個月,從不被看好,努力爭取,永遠不放棄。爭取大廠投資是件不容易的事情,關係著整個產業的發展,當然要做好最好的準備。

這將是五月天第7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創下12年20場100萬人次的壯舉。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會,2021年12月25、26、31、2022年1月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,門票11月27日於拓元售票系統售票開賣更多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相關訊息,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、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惠恕仁嗆「毒害帛琉旅遊市場」 華航回應:訂位減少而取消部分航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