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靜儀現身烏日戰車公園 和健走民眾博感情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雲密布;但顏寬恒的行程,卻總是有點出奇不意,甚至被懷疑,是不是「跟著靜儀跑」?明明前一天沒有公布的行程,但隔天卻突然現身;繼19日清晨6點,龍井區永順宮開香儀式,突然和林靜儀同場之外,21日上午7點,林靜儀到了烏日戰車公園,參加健走活動,顏寬恒7點20分也到了。

更多新聞: 取諧音盼國家安定! 公投鐵馬隊「安定」集合

21日星期日上午7點,林靜儀現身烏日「戰車公園」,和參加健走活動的民眾搏感情。

林靜儀和民眾打成一片,而顏寬恒也在7點20分悄悄抵達現場,和民眾簡短寒喧幾句之後,隨即上車離開。

林靜儀現身烏日戰車公園 和健走民眾博感情

這已經是3天內,顏寬恒第二次的「無預警行程」,明明前一天沒有對外公布,隔天卻出奇不意的現身,18日明明還在群組強調,沒有公開行程,19日清晨6點,卻現身廟宇,意外和林靜儀同框。11月21日,清晨也是突然現身烏日戰車公園,前一天沒有預告。

林靜儀現身烏日戰車公園 和健走民眾博感情

候選人「諜對諜」,司空見慣,但怪的是21日上午8點,顏寬恒來到霧峰,要參加一個人文劇場秋季公演的相關活動,明明是前一天就已經規畫好的行程,但現場卻沒有任何的演出活動。顏寬恒尷尬之餘,立刻措辭嚴厲,說「尿尿小童」的傳聞,事關「國家機器」。

林靜儀現身烏日戰車公園 和健走民眾博感情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呃國家機器介入,這個是已經大家議論紛紛,我們另外一位發言人,他的處境我也覺得很有點不好意思,那他也提告了,我對於日後的所有一切的不實指控抹黑法院見。」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林靜儀認為,「這些用詞之前不是韓國瑜市長的時候講過,後來講了半天,沒有證實不是嗎?」

林靜儀現身烏日戰車公園 和健走民眾博感情

中二選區全國矚目,話題的範圍,遠遠超過中二選區,空戰陸戰齊發,顏寬恒21日下午,還參加大台中醫師公會舉辦的110年醫師節慶祝大會,和林靜儀醫師互別苗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划算! 重啟核四至少要11年 王美花:比蓋新電廠更貴更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