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警硬起來! 惡煞衝KTV包廂揮刀尋仇 22依殺人未遂送辦

11月20日清晨5點多,台北市大安區一間KTV發生濺血鬥毆!14名惡煞突然衝進包廂內尋仇,和正在唱歌的10人爆發肢體衝突,警方不到一天迅速逮捕所有惡煞,調查發現,原來是女子走錯包廂,跟人發生口角、還被潑酒,男友為了幫他出氣,找了14人前來報仇。警方也將22名動手嫌犯,依殺人未遂罪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三鶯線崩塌意外3死2傷 事故原因指向「爆模意外」

大批20歲出頭年輕人,一個個被警方移送,臉上囂張氣焰全失,但20日清晨,他們可不是這樣。

KTV大廳突然出現一群黑衣人,各個表情凶狠,跟另一派人爆發肢體衝突,兩邊人馬你拉我扯,還有人趁亂亮出刀械伺機攻擊,雖然快打部隊及時趕到,但打人一方早已鳥獸散。而警方在現場偵辦期間,不遠處的仁愛路口,更爆發遭打一方為了尋仇,砸錯車事件,讓轄區警方不敢大意。

北市警硬起來! 惡煞衝KTV包廂揮刀尋仇 22依殺人未遂送辦

大安分局長李權哲說,「初步了解這一個案子,是一個酒後口角,引發的一個糾紛。」

不到一天,警方將人通通逮到,一查發現原來他們都有幫派背景。案件發生在11月20日凌晨5點多,台北市大安區的1間KTV,警方調查,當時A包廂的1名女子,跑到B包廂找人喝酒聊天,沒想到跟肯梅哈許發生口角、還被潑酒,他回去找陳姓男友訴苦,男友撂了14人前來尋仇,釀成大亂鬥。

北市警硬起來! 惡煞衝KTV包廂揮刀尋仇 22依殺人未遂送辦

警方當天迅速逮捕在現場被尋仇的一方,其中走在最前頭白衣男子,就是綽號「印度」的卡梅哈許,2014年涉及夜店殺警案,一、二審都依聚眾鬥毆致人於死罪,判刑7年。疫情趨緩民眾夜生活也回歸,這回爆發大亂鬥,警方硬起來,將22名動手嫌犯,依殺人未遂罪移送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駕駛恍神睡著 貨車自撞路邊電線桿 車頭毀損嚴重 幸駕駛僅輕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