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屏東迎王祭典癲癇發作 警狂奔替救護車開道

屏東南州正在舉辦迎王祭典,昨天(20日)適逢週六,湧入上萬信徒,1名從高雄來參加活動的陳姓男子,突然癲癇發作,現場員警立即呼叫救護車,把群眾隔開,拿著指揮棒狂奔在車前開道,所幸男子休息後已恢復正常,沒有就醫,虛驚一場。

更多新聞: 實在太可惡!沒戴口罩被拒消費 竟然持刀狠刺超商店員3刀 送醫不治

陳姓男子癲癇發作,痛苦的趴在桌上,但現場人潮洶湧,因為正在舉辦迎王活動,看到救護車來了,員警二話不說立即衝上前去。只見1名員警手裏拿著指揮棒不斷揮舞要群眾讓開,一路狂奔替救護車開道,民眾也很配合讓出車道,救護車終於順利抵達,救護人員趕緊檢查男子的身體情況,發現他並沒有呼吸困難,休息5分鐘後已經恢復正常,沒有就醫。

參加屏東迎王祭典癲癇發作 警狂奔替救護車開道

東港分局警備隊長李泉奇說明,「119進場的時候,由於剛好是陣頭入廟最顛峰的時候,圍觀的信徒非常的多寸步難行,我們發現之後立即率同所有同仁,手拿指揮棒護送救護車到現場。」

參加屏東迎王祭典癲癇發作 警狂奔替救護車開道

32歲的陳姓男子,家住高雄,利用週末假日與朋友一起到南州參加迎王祭典,疑似因為觀賞高空煙火時太興奮,導致癲癇發作,所幸圍觀民眾發現後趕緊通知在場維持秩序的警察,警方立即紓導人潮,快速引導救護車進入,雖然最後沒有派上用場,只是虛驚一場,陳姓男子也對警消的快速反應表達感謝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酒富商近3百萬名錶被劫! 「劫醉幫」不識貨 近3百萬名錶3千元銷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