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級酒店進駐高雄 陳其邁:不會後悔的投資

高雄又多了一家全新的國際級酒店進駐!知名的國際品牌酒店進駐台灣開業,首站就選在高雄的亞洲新灣區,讓高雄市長陳其邁十分開心,讚賞業者說這是不會讓他們後悔的投資,不過實際上,亞洲新灣區在上週才剛標出將近800億元的公辦都更案,高雄市府希望能作為發展5G產業的基地。

更多新聞: 每月進帳破10萬?獸醫遭控博同情以捐款牟利

就在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議長曾麗燕的見證下,國際酒店集團插旗台灣,第一間選在高雄亞洲新灣區,讓陳其邁十分開心。

國際級酒店進駐高雄 陳其邁:不會後悔的投資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我相信選擇投資高雄,尤其是亞洲新灣區,絕對是一個一輩子都不會後悔的選擇。」

讚賞業者入主亞洲新灣區是正確抉擇,光是酒店的房間往外看,窗邊就是整片高雄港景,對面則是高雄市的圖書總館、高雄展覽館,以及即將完工的旅運中心,業者直言,就是因為看好未來亞洲新灣區的發展潛力,才會選擇在這裡開業,業者更盼疫情趨緩後,能在春節就先帶動一波住房。

國際連鎖酒店總經理羅嘉麒說,「國際科技大廠都計畫,未來要到高雄投資,我們集團也相信高雄發展5G AIoT智慧城市的潛能。」

國際級酒店進駐高雄 陳其邁:不會後悔的投資

因為不只既有的建設,高雄上週才招標將近800億元的亞灣區特貿三公辦都更案,吸引了不少建商及保險業者聯手投標,創下史上最大的不動產招商案,計畫開發成5G AIoT的產業基地,結合商辦及住宅等,亞洲新灣區的發展如火如荼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五月天要到我們高雄開演唱會,我都不會擔心他們住房的問題,一定是一直客滿到台灣燈會,再接下來生意一定是非常好。」

國際級酒店進駐高雄 陳其邁:不會後悔的投資

預計2022年還會有日商的酒店進駐亞灣區開業,高雄市府就盼南高雄的亞灣區與北高雄的台積電變成雙引擎,帶動城市翻轉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內灣「好禮8選1」活動 用五倍券消費 滿200送客家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