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門當煞車? 7旬婦倒車突往後衝撞市場攤架

屏東潮州的力社果菜市場,今天(21日)上午6點多,1名婦人倒車時突然往後衝,還好後方有根大柱子頂住,轎車輪胎還騰空空轉,有攤架和機車被衝倒,還好後方沒有人,有民眾立刻用堆高機協助婦人脫困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店員勸戴口罩 男離開後又折返刺殺店員

目擊民眾拍到的畫面,轎車往後衝高,後方正好有一根大水泥柱頂著。

油門當煞車? 7旬婦倒車突往後衝撞市場攤架

目擊者說,「她可能一開始慢慢的,可能煞車油門踩錯直接衝上去。」

意外發生在上午6、7點,在潮州鎮大同路的力社果菜市場內,1名謝姓婦人疑似開車誤踩油門,導致車輛倒車,往後衝撞一旁的攤架,還好當時攤販不在現場。

目擊者說,「倒退就是煞車當油門,踩下去就飛出來了,人都沒事。」

驚人的一幕,網友紛紛留言「好誇張」,要倒退煞車踩成油門,嚇到踩更用力,還有人說「70歲阿婆的實力不是蓋的」!

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長陳皇瑞說,「倒車時不慎誤踩油門,致衝撞市場內攤位,現場無人受傷,因該處非處道路範圍,初步排除有酒駕的情事。」

油門當煞車? 7旬婦倒車突往後衝撞市場攤架

這名婦人也是市場的老主顧,經常開車來採買。由於案發地點不是道路範圍,攤販市場損失由雙方自行和解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辱罵女店員「裝白爛」遭法院認證!宜蘭男被判拘役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