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職球棒射向小龍女「他零秒出手神救援」 賴可芸:一根頭髮都沒受傷!
賴可芸表示自己一根頭髮都沒受傷。(圖/擷取自賴可芸臉書)

中華職棒日前上演了一段「英雄救美」的橋段,味全龍隊應援團「小龍女」賴可芸在場邊加油時,不小心被「天外飛球」砸頭,而應援隊隊長勛雞一個動作神救援,驚險畫面曝光在網路上,也讓大批球迷喊「好帥!」而賴可芸昨也透過臉書報平安表示「一根頭髮都沒有受傷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我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掛牌 北京怒了:將中立兩國外交關係降為「代辦級」

當天在比賽現場,賴可芸背對球場跳著應援舞,不料打者突然把木棒打斷,截斷的木棒朝賴可芸的方向飛來,應援隊隊長勛雞馬上用肉身擋住木棒,而英雄救美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,被大批球迷留言喊「真男人」、「太帥了」、「根本可以直接嫁了吧!」

賴可芸事後也透過臉書「報平安」表示,差點職災!好險有勛雞,更開玩笑地說「龍象那天沒有白抱了」,她也逗趣地說一根頭髮都沒掉喔,謝謝大家關心!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受CNN專訪談台海 美前國務卿季辛吉:中國10年內不會全面攻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