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永得、邱議瑩夫妻檔 上阿扁廣播節目聊牽手情

文化部長李永得、立委邱議瑩夫妻檔今天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廣播專訪,大談兩人戀愛和婚姻生活。李永得說兩人是在客委會任職時變熟,但問及何時喜歡上邱議瑩,卻又回答"不可考",而邱議瑩也談到當初會發現到罹患卵巢癌,是因為李永得暈眩送醫,她順便做檢查才意外發現,稱李永得是她生命的貴人。

更多新聞: 府院黨高層追思! 李應元火化後植存於法鼓山

前總統陳水扁廣播節目,請來文化部長李永得、立委邱議瑩夫妻檔。兩人在陳水扁時任總統時,被任命為客委會主委和副主委,沒想到促成一段姻緣。自認為是半個媒人,但卻沒有收到紅帖,讓陳水扁耿耿於懷到現在。李永得、邱議瑩夫妻檔難得同台上節目,暢談兩個人的戀愛過程,以及婚姻生活。也聊到邱議瑩抗癌的心路歷程。夫妻倆患難與共,攜手走過生命低潮,迎向幸福人生。節目中還讓兩人做心電感應測試,默契百分百。(民視新聞/鄧山田高 雄市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談「親中」妹妹黃智賢 黃偉哲:已經不可能說服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