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半年!徐睿知回歸新劇又演「魔性角色」 搭檔男演員竟是他
徐睿知演出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人氣飆漲,隨後卻遭爆料一連串黑歷史,讓她形象瞬間落谷底。(圖/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劇照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韓國知名女演員徐睿知因演出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人氣飆漲,隨後卻遭爆料,對曾交往過對象金正賢有可怕「控制狂」行徑外,過去還曾霸凌同學,讓她形象瞬間落谷底,的演藝工作一度全部取消。消失將近半年的她,根據近日韓媒消息指出,徐睿知及將復出接拍新劇,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《野生偶像》證實7人確診 「恐爆發群聚感染」錄影急喊卡

徐睿知形象受打擊,演藝事業停擺多時,近日韓媒《OSEN》報導,她已悄悄復出接拍新劇,導演相中徐睿知精湛演技,找她出演女主角色。在新劇《夏娃的醜聞》中,徐睿知飾演一位擁有不幸童年,兒時遭遇造就出她的扭曲,卻充滿致命魅力的性格,有「危險之花」封號。據悉,該劇早在9月時,劇組就已向徐睿知提出邀約,男主角的部分,找來男星李相燁出演,李秉恩和資深女星裕善也將加入此劇。

消失半年!徐睿知回歸新劇又演「魔性角色」 搭檔男演員竟是他
韓媒消息指出,徐睿知及將復出接拍新劇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goldmedalist_official IG)
徐睿知在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中飾演高文英一角,「高冷美魔女」形象深植人心,黑歷史卻慘遭連環爆,還有網友諷刺她根本是「本色出演」,過去種種發言,再度被放大解釋。徐睿知操控前男友金正賢,交往時不准男友與其他女演員有肢體接觸及互動,讓當時一起拍戲的少女時代徐玄承受冷暴力,更讓當時劇組拍戲不順利。隨後又被爆出對助理口出惡言、及性格變態,讓她形象大傷,當時準備接演的韓劇金南佶、車銀優合作的新劇《Island》遭到換角。沉寂一段時間後,如今傳出即將回歸小螢幕,也讓許多苦等她的粉絲相當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連千毅現身廟會高歌一曲!「後台遇澎恰恰」驚喜曬同框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