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店員被刺死!過來人稱「報警也沒用」 警駁斥:依違反社維法究辦
桃園市龜山區發生超商店員遭刺死案件,引起輿論譁然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一名41歲男子今(21)日凌晨進入超商後,因沒戴口罩遭蔡姓店員規勸,一氣之下竟回家拿刀,返回超商持刀攻擊對方,造成蔡姓店員傷重不治,引起輿論譁然!有做過大夜班的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「報警是沒用的,實測報案到警方到場要半小時以上」,對此,龜山分局回應,調查過後發現該名網友沒有在該店上過班,呼籲民眾不要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言論製造恐慌,將通知該網友到案說明,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。

更多新聞: 八大復甦毒品漲 警破幫派販毒一條龍產線

桃園市龜山區發生超商店員遭刺死案件後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還有一名網友在龜山在地臉書社團分享過來人經驗,透露他曾經做過一陣子大夜班,由於門市位置剛好處於警局劃界的三不管地帶,常出現吸食強力膠、安毒、k煙的人,也常有人攜帶器械進店「報警是沒用的」,曾經實測過從報案到警方到場要半小時以上。


超商店員被刺死!過來人稱「大夜班報警也沒用」 警方駁斥:不實言論
有過來人網友分享經驗「報警是沒用的」,引起警方關注。(圖/翻攝畫面)



對此,龜山分局副分局長宋宗哲回應,有網友貼文自稱在該超商當大夜班店員時,曾實測報案警方30分鐘才到場乙案,但警方聯繫案發地超商店長查證,店長表示不認識該名網友,對方也沒有在該店上過班;警方也澄清,本分局清查自110年1月迄今受理該超商報案兩件糾紛,均在5分鐘內趕到現場,並無延誤情事。

警方也提醒民眾,任意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言論製造恐慌,有妨害社會秩序之嫌,將通知該網友到案說明,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。

更多新聞: 蔡男支援超商大夜班遇死劫! 與凶手同社區鄰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