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領航猿口號「Rising」 啦啦隊成軍首度亮相

P.LEAGUE+開幕戰倒數計時,各隊場內外備戰都來到最後階段。今天桃園領航猿舉行開季記者會,宣告新賽季口號「Rising」起來,要從上季的失敗學習,重新再站起來。領航猿第二季本土球員與教練團都大力補強,總經理陳信安,以及新任總教練鄭志龍,喊出挑戰總冠軍的終極目標。

更多新聞: 因疫停辦一年!3千人迎哈瓦那馬拉松回歸

球團專屬啦啦隊,首度亮相,炒熱現場氣氛。台灣職籃P.LEAGUE+球隊桃園領航猿,22日舉辦開季記者會,公告新賽季口號「Rising」起來,要從第一季的失利中學習,在第二季挑戰總冠軍。

桃園領航猿總教練鄭志龍表示,「剛剛陳總(陳信安)在台上已經講了,爭取總冠軍。」

領航猿口號「Rising」 啦啦隊成軍首度亮相 台灣職籃P.LEAGUE+

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說明,「今年我們陣容補齊,特別找來籃球博士鄭志龍,還有籃球精靈顏行書,這兩位教練帶領下,還有一群很有天分的球員,特別是他們很努力很有拚鬥精神,我相信今年會有很好的成績。」

領航猿找來「籃球博士」鄭志龍接掌兵符,在熱身賽打出全新氣象,快速精準的球風,也讓球迷欣賞比賽時,更有觀看性。同一時間,領航猿也揭露新球季三套全新球衣,把城市名稱放在胸前,落實屬地主義。

領航猿口號「Rising」 啦啦隊成軍首度亮相 台灣職籃P.LEAGUE+

桃園領航猿隊長陳冠全表示,「因為去年球衣沒有城市名,今年開心球隊有設計城市名球衣,讓我們背著桃園的名字,在場上為桃園拚一個總冠軍。」

陳冠全今年擔任球隊隊長,熱身賽帶領新加入的選手,快速融入球隊。領航猿在三週的熱身賽中,全本土上陣,戰績1勝2敗,排在中段班。至於其他球隊部分,夢想家跟富邦勇士3勝1敗並列第一,攻城獅最後一週226公分的重磅洋將「辛巴」投入戰局,也為整體賽事帶來更多火花。

領航猿口號「Rising」 啦啦隊成軍首度亮相 台灣職籃P.LEAGUE+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王泰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外飛來斷棒 味全龍啦啦隊長英雄救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