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大街攔人 三重夫妻檔遭榔頭攻擊濺血

新北市三重(21日)晚間,竟然發生一起榔頭攻擊案!嫌犯蔡姓男子因為不滿,前女友與林姓男子結婚,竟夥同朋友堵人,一看到人出現,就持榔頭攻擊林姓男子頭部,而前女友也遭受波及,幸好兩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,警方獲報在2小時內,就順利逮到嫌犯兩人。

更多新聞: 刺殺超商店員遭起底!紙雕師「父親是黑道高層」還曾去新加坡學格鬥

夫妻檔才剛走到巷口,就被兩名男子堵住,不讓他們再前進,接著雙方發生拉扯,附近人車經過,都被這爭吵聲給嚇得停下,接著動手完的兩名男子,神色慌張小跑步來到了巷口,上了電動機車,仔細瞧,後方白衣男子,手上似乎還拿了一個東西,畫面放大一看,竟然是榔頭,做了虧心事,離開前不時回頭張望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我有看到有個人蹲在那被打,蹲在那(血)都洗掉了你們看。」

前男友大街攔人 三重夫妻檔遭榔頭攻擊濺血

地上血跡斑斑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,附近民眾聽聞消息,簡直不敢置信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都在這邊跑來跑去,是有看到上救護車,一個男生好像頭有受傷,我們有問老闆娘,她說有看到嚇得半死。」

前男友大街攔人 三重夫妻檔遭榔頭攻擊濺血

警方調查,原來動手的28歲蔡姓嫌犯,因為不滿已分手的前女友,和林姓男子結婚,雙方先在在臉書上起了爭吵,嫌犯氣不過,21日晚間8點多,到新北市三重區,夥同朋友堵人,一看到他們出現,直接持鐵鎚攻擊,造成林姓男子,頭部、手部受傷,痛的蹲在地上,劉姓女子見狀,連忙出手阻止,並趕緊報警。

前男友大街攔人 三重夫妻檔遭榔頭攻擊濺血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明,「調查以後會將蔡林兩位嫌犯,以涉嫌傷害罪殺人未遂罪,準現行犯逮捕,並移送新北地檢來偵辦。」

警方調查,28歲的蔡姓嫌犯,過去就有傷害、毒品前科,疑似早有預謀,在一周前就買好鐵鎚,寧靜巷弄發生可怕攻擊,也已經嚇壞了附近居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再傳槍擊!男子頸部中彈 侯友宜:全力緝凶、治安不容許挑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