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賴清德嗆雙標「講廢話」    馬英九:他不是醫生嗎?
前總統馬英九。(圖/民視新聞)

四大公投案即將在12月18日登場,民進黨在多地舉辦公投說明會。副總統賴清德昨(21)日出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舉辦的公投說明會時,公開嗆前總統馬英九當年開放美牛進口,如今又說進口美豬會出事,根本是「講廢話」。馬英九今天回應說,「他們不知道牛豬分離」,兩個不一樣嗎?怎連這都不知道,賴清德不是醫生嗎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將立國外交降為代辦級 吳釗燮:台灣與立陶宛關係只會越來越好

賴清德昨天出席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舉辦的公投說明會時,賴清德拿起麥克風對著台下的民眾說,馬英九時代美國牛肉已進口8、9年了,吃過美國牛肉的人那麼多,現在說吃牛肉沒事、吃豬肉有事,「這不是多說的(廢話)?」賴清德也說,「我是醫生耶,我看大家氣色都很好」。


快新聞/遭賴清德嗆雙標「講廢話」    馬英九:他不是醫生嗎?
副總統賴清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馬英九今天出席「用過核燃料處理」論壇回應說,「他們不知道牛豬分離」,兩個不一樣嗎?台灣吃豬肉是牛肉七倍、內臟是34倍,而牛的話,兩歲半以下小牛代謝比較快,屠宰前一個月吃萊克多巴胺就代謝掉了,怎連這都不知道,賴清德不是醫生嗎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NHK播出彭帥事件動向 中國急遮斷成「黑畫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