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金牌鐵三好手 首度挑戰超鐵就破世界紀錄

挪威鐵人三項好手布魯曼費爾特(KristianBlummenfelt),第一次參加226公里的超級鐵人三項賽事,不但拿下冠軍,還打破世界紀錄。他以7小時21分又12秒的成績完賽,比先前的世界紀錄快了6分41秒,不過,因為墨西哥科蘇梅爾島當地著名的順流,讓他游泳成績超群,有可能不會被列為正式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杜蘭特歸隊攻最高27分 籃網3連勝獨居東區第一

第一個通過終點,挪威鐵人三項好手KristianBlummenfelt,第一次參加226公里超鐵,就拿下冠軍,更受矚目的是他的完賽成績。

東奧金牌鐵三好手 首度挑戰超鐵就破世界紀錄

高舉終點線,接受觀眾歡呼,Blummenfelt只花7小時21分又12秒,就完成自行車、游泳和跑步三個項目,這個成績比世界紀錄快了6分41秒,Blummenfelt名留青史。

東奧金牌鐵三好手 首度挑戰超鐵就破世界紀錄

跟粉絲揮揮手,游泳是Blummenfelt寫下紀錄的主要原因,因為比賽地點墨西哥科蘇梅爾島的順流相當有名,讓他在40分鐘內游完3.8公里,就有外媒報導,這個成績可能會因此不被列為正式紀錄。

即便如此,Blummenfelt的爆炸性演出還是吸引大家目光,他先前已經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,又成為世界鐵人三項錦標系列賽冠軍,堅強實力無庸置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皇19年首度被禁賽 對手背書:他不是骯髒的選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