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19年首度被禁賽 對手背書:他不是骯髒的選手

昨天NBA爆發流血衝突,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James),以手肘打到活塞小將史都華,導致史都華當場滿臉鮮血,場面一度差點失控。今天聯盟官方懲處出爐,詹皇坐球監1場,這是他生涯19年首度被判罰禁賽,不過,在賽後的第一時間,活塞總教練還幫詹皇背書,說他不是骯髒的選手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連續191週蟬聯「世界球后」!備戰「世錦賽目標」盼能奪牌

NBA在22日爆發流血衝突,兩位當事人,湖人球星LeBronJames被判罰禁賽一場,活塞小將IsaiahStewart情緒失控被禁賽2場,其中在聯盟打滾19年的詹皇,這可是他生涯第一次遭到禁賽。

詹皇19年首度被禁賽 對手背書:他不是骯髒的選手

活塞總教練凱西說,「以Isaiah來說是很兇悍的一球,他的眼角直接被打破了,他的情緒是有原因的,但我覺得James不是骯髒的選手,回顧當時事態就是這樣氣氛也是如此,讓他們之間有點火花。」

今年36歲的詹皇,可以說是當今NBA第一人,長年展現的球風,讓活塞總教練相信,LeBron並非骯髒的選手,刻意出手攻擊。湖人隊友AnthoyDavis描述當時情況,應該真的只是一場意外。

詹皇19年首度被禁賽 對手背書:他不是骯髒的選手

湖人球星戴維斯說,「當時罰球互相卡位,Stewart靠向LeBron他也回應,聯盟的人都知道LeBron不會搞小動作,當他打到對方時他馬上回頭,立刻道歉表明我不是故意的。」

不論當時詹皇是有意還是無意,傷害已經造成,也被判罰生涯19年第一次的禁賽處份。外國媒體根據合約內容計算,LeBronJames禁賽1場,將損失28萬美金,大約是780萬台幣的薪水。IsaiahStewart禁賽兩場,損失薪水125萬台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禍粉碎性骨折歷9個月 伍茲神速復原練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