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甲球迷暴力事件 選手遭瓶罐砸傷倒地
法甲選手遭球迷投擲瓶罐砸傷頭部。(圖片來源Reuters)

法國甲級足球聯賽,發生球迷暴力事件,馬賽隊選手在客場出賽,執行角球時離看台較近,居然被球迷投擲瓶罐砸傷頭部,比賽只開踢4分鐘就直接取消。事後法國體育部長"馬拉希尼亞"出面譴責,要求球迷自制,同時聯盟也要制定明確規定,今年法甲發生多次球迷暴力事件,已經嚴重影響形象與商業價值。

更多新聞: NBA/詹姆士「霸王肘」擊活塞前鋒濺血 聯盟祭懲處生涯首度遭禁賽

法國甲級足球聯賽,居然出現觀眾攻擊選手的暴力事件,當時客隊馬賽隊的球員帕耶執行角球,離看台距離比較近,結果被主場球迷攻擊,比賽被迫取消。法國體育部長馬拉希尼亞,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選手被攻擊、比賽當場取消,這都是所有人不樂見的事情。大家應該要有共識,法國足球不能再受到任何傷害,否則就會影響整體職業運動的發展。
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連續191週蟬聯「世界球后」!備戰「世錦賽目標」盼能奪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