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開車衝撞耶誕遊行釀5死48傷 美39歲非裔男被控5項一級故意殺人罪
美國威斯康辛州21日下午,一輛高速行駛的紅色休旅車突然衝進耶誕節遊行隊伍,至今已有5人死亡、48人受傷。警方指出嫌犯是一名39歲非裔男子。(圖/擷取自CNN)

美國威斯康辛州21日下午,一輛高速行駛的紅色休旅車突然衝進耶誕節遊行隊伍,造成多人當場倒地,至今已有5人死亡、48人受傷,其中包含多名兒童。目前警方已排除是恐怖攻擊,並指出嫌犯是一名39歲非裔男子,其將面臨五項一級故意殺人罪。總統拜登則表示這起案件是場悲劇,第一家庭成員會與受害者家屬同在。

更多新聞: 感恩節不平靜 加州80匪快閃搶劫精品百貨 得手後分乘25車逃逸

美國威斯康辛州沃科夏巿當地時間21日舉行耶誕遊行,下午4時40分左右,一輛休旅車突然衝進活動區域,直接撞毀活動指示拒馬,員警在後立刻開槍,不過子彈並未擊中任何人或車。該車行經路線,儀隊正在表演,路旁還有民眾圍觀。

許多人當場被撞倒在地,目擊民眾簡直嚇壞,有人表示「我先聽到尖叫聲,轉過頭去就看到車子衝向樂隊,正好經過我家陽台,至少輾過兩個人」、「看起來有小朋友躺在地上,有看到體型小小的人倒地」。另有民眾說駕駛一邊開車一邊朝窗外開槍,但警方已否認了這項說法。

該意外至今已有5人死亡、48人受傷,其中包含多名兒童。目前警方已排除是恐怖攻擊,並指出嫌犯是一名39歲非裔男子,其將面臨五項一級故意殺人罪。總統拜登則表示這起案件是場悲劇,第一家庭成員會與受害者家屬同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IOC視訊彭帥「報平安」 各界要求公開影片遭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