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節不平靜 加州80匪快閃搶劫精品百貨 得手後分乘25車逃逸

美國感恩節假期這兩天才開始,但各種事故卻頻頻發生。加州北邊大城、舊金山灣區胡桃溪的Nordstorm諾斯壯百貨公司,就在當地時間周日晚間驚傳80人快閃搶劫,而且這批人還分搭約25輛車逃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政權霸凌弱勢 矢板明夫:「彭帥事件」需要台灣與國際共同聲援

週日晚間,百貨公司外的人潮車潮似乎有點多,大夥人手一袋、匆匆忙忙上了車,乍看之下,實在很難看得出,這場面竟然是集體快閃搶劫。

當地居民傑可布指出,「我看那就是個瘋狂的情況,當然他們該做點什麼制止(搶案),聽起來那是有組織的犯法,他們得立刻修法讓這些人付出代價。」

感恩節不平靜 加州80匪快閃搶劫精品百貨 得手後分乘25車逃逸

治安敗壞、當地居民也直搖頭。事情發生在美國加州大城舊金山灣區胡桃溪的精品百貨公司Nordstorm(諾斯壯),21日晚間快九點,約有80人竟衝進了高檔百貨,快閃行搶,兩名百貨公司員工也遭嫌犯攻擊,有目擊證人說,看到這批戴著滑雪頭套、手持鐵撬的匪類,抱著滿滿贓物衝到外面,而且還頗有秩序地搭上約25輛轎車分別離去。警方獲報後是立刻到場逮捕三人。其實,就在48小時前,19日的晚間,舊金山聯合廣場的幾家精品店也被集體行搶,而且做案手法十分雷同,不過,兩樁案件是否相關,背後是否有組織操控牽涉,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「女性參政比例」亞洲第一!日本電視台跨海訪林楚茵學習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