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、汪小菲「離婚分產」細節曝光 她擁6億房產成大贏家!
大S、汪小菲昨日確定離婚,2人的財產分配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。(圖/翻攝大S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大S、汪小菲結婚10年,昨(22日)傳出大S已向法院訴請離婚,隨後2人聯合發聲明證實離婚消息,不過未提及財產分配。據悉,大S在分產時,將保留名下2棟市值共6億餘元的豪宅;斥資3.5億元的「S hotel」則回歸汪小菲;原本擔任S Hotel董事的S媽也會退出。

更多新聞: 10年婚姻走向盡頭!大S恩師曝汪小菲「婚變心情」:他很不捨

由於大S和汪小菲已簽署離婚保密協議,所以2人僅說明會以朋友身份繼續相處,未說明財產分配,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大S目前有2間豪宅,皆位於台北市信義區黃金地段,一間為婚前購入的國家藝術館,市值逾2億元;另一間則是大S目前的住所,市值4億餘元。

另外,汪小菲在2011年曾以大S之名購入的冠德遠見,總面積約176餘坪,在去年已以2億餘元售出。由於汪小菲不是台灣籍,大S曾表示,汪小菲為了方便,在購入房產後就登記在大S名下,當時被視為愛妻的表現。如今2人夫妻緣盡,大S分產時成了最大贏家,將繼續保留現有2棟市值共6億餘元豪宅。


大S、汪小菲「離婚分產」細節曝光 她擁6億房產成大贏家!
斥資3.5億元的「S hotel」則完全回歸汪小菲管理。(圖/翻攝GoogleMap)



至於汪小菲砸下3.5億元、以大S名字在台北市開設的飯店S Hotel,過去是由汪小菲擔任董事長、母親張蘭、S媽擔任董事,雖然目前還是以防疫旅館型態經營,不過S媽將會退去董事一職,而2人對於相關股權的分配已有共識,飯店將完全回歸汪小菲創辦的北京合尊置產集團管理。

更多新聞: 蔡尚樺節目錄一半…背後驚見「詭異怪手」!21秒超毛影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