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尚樺節目錄一半…背後驚見「詭異怪手」!21秒超毛影片曝光
前主播蔡尚樺近日曝光一段21秒的超毛影片,嚇壞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蔡尚樺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臉書擁有30萬粉絲的前主播蔡尚樺,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,近期也在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賽事播報員,活潑又專業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。不過,她昨(22日)晚間透露,自己在錄影時竟發生「靈異事件」,背後書櫃突然出現一隻詭異怪手,超毛畫面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金馬58/「最佳女配角」王渝萱疑露點走光 高EQ回應:點大家都有!

蔡尚樺22日曬出一段21秒的影片,並警告「膽小慎入」。畫面中,蔡尚樺身穿純白色洋裝,並仔細為大家解釋節目新的遊戲規矩;想不到右後方的書櫃間隙卻突然伸出一隻手!蔡尚樺指出,這個畫面嚇壞剪接的同事,馬上把這一片段傳給她,渾身發毛的蔡尚樺也忍不住喊:「到底是怎麼回事」。

蔡尚樺節目錄一半…背後驚見「詭異怪手」!21秒超毛影片曝光
蔡尚樺講解到一半時,身後突然出現一隻手。(圖/翻攝蔡尚樺臉書)


超毛影片曝光後,迅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;有不少人表示「真的是有點恐怖」、「瞬間被嚇到」、「好嚇人,現在不是農曆七月」;不過,也有忠實觀眾看出端倪,表示書櫃後面其實有一個機關,需要用手動打開,「其實是要打開禮物大門的工作人員啦」、「那位工作人員是新人,所以才不小心露出手」、「後面就是夢幻大獎區」。

外型亮眼的蔡尚樺,有政大法律、經濟雙學位與台大商學碩士學歷,是粉絲心目中的「學霸主播」。近年她從新聞主播轉型成為主持人,在各大節目上有不少亮眼的表現,聰慧機敏特質更是讓她大受歡迎,目前在臉書擁有超過30萬粉絲。此外,她與曾國城主持的益智節目,更為她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可說轉型得相當成功。


更多新聞: 10年婚姻走向盡頭!大S恩師曝汪小菲「婚變心情」:他很不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