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婚姻告吹?大S、汪小菲協商離婚「分9億家產」!
大S、汪小菲被爆10年婚姻走向盡頭,近日將宣布離婚調解結果。(圖/翻攝汪小菲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大S、汪小菲結婚超過10年,今年卻驚傳婚變,但2人之後卻從未證實確定離婚。不過今(22日)傳出,夫妻倆的婚姻確定走向終點,大S已在11月初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遞狀訴請與汪小菲離婚,雙方將針對9億財產等進行調解;而2人目前已有共識,近日將對外宣布離婚調解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大S、汪小菲「離婚分產」細節曝光 她擁6億房產成大贏家!

汪小菲6月初在微博上發表「漢奸論」後,讓大S氣炸單方面宣布離婚,此後2人更是零互動,夫妻關係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。雖然汪小菲本人否認離婚一說,但汪小菲近日卻被發現刪光有關大S的所有動態,汪小菲媽媽張蘭也點讚了許多有關2人婚變的評論,被認為「默認」此事,讓兩人的離婚傳言越鬧越大。

10年婚姻告吹!大S、汪小菲協商離婚…告進法院「分9億家產」!
汪小菲刪光了有關大S的相關貼文。(圖/翻攝汪小菲抖音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知情人士指出,汪小菲9月底的那次來台,應不是外界所說替大S慶生,而是要商談離婚事宜。在他返回中國後,大S就在11月初到台北地方法院提出離婚訴訟,要與汪小菲離婚,並由法官進行調解;雙方的離婚官司將由知名婦權律師賴芳玉執行。據悉,雙方將針對大S名下6億餘元豪宅、汪小菲斥資3.5億元的「S hotel」等財產分配,近日就會對外宣布離婚調解結果。

10年婚姻告吹!大S、汪小菲協商離婚…告進法院「分9億家產」!
雙方將大S名下6億餘元豪宅、汪小菲的「S hotel」3.5億元等財產分配進行調解。圖為S Hotel。(圖/翻攝GoogleMap)
更多新聞: 大S、汪小菲10年夫妻緣盡 命理專家曝2人「虎年有完美結局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