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同框香港「大咖女星」!突曝她「私下性格」:認識21年從沒合作
楊丞琳今日突然曬出和香港大咖女星的同框照,並曝光她的私下模樣。(圖/翻攝楊丞琳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楊丞琳和香港藝人阿Sa(蔡卓妍)相識多年,已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姐妹。雖然她們已經認識21年,但卻從未合作,讓人好奇這段跨國界的友誼到底是從何開始?對此,楊丞琳特地選在阿Sa的39歲生日揭曉答案,道出2人從認識到成為知心好友的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1張圖看「美式賣場熟食」熱量 營養師曝「這美食」破800大卡!

楊丞琳和阿Sa出道多年,2人如今都是演藝圈中的大咖女星。今(22日)適逢阿Sa的39歲生日,楊丞琳特意在凌晨時PO出2人的合照,並分享認識的過程。楊丞琳透露,其實當年她們本來有機會一起合拍電影,劇組也安排2人在香港見面,「那時阿Sa是個準備出道的新人,我們都還是10幾歲的小女孩,從未想過,這份友誼就從這時候開始…」。

楊丞琳同框香港「大咖女星」!突曝她「私下性格」:認識21年卻從沒合作
楊丞琳在阿Sa生日時揭曉2人的認識經過。(圖/翻攝楊丞琳臉書)


後來阿Sa以2人女團「Twins」的身份出道,更紅遍華語圈;雖然最後沒合作,但楊丞琳指出,之後無論是4 in love時期、還是她個人為宣傳作品來到香港,「每次遇見阿Sa,她永遠是那個我第一次碰面的她,真誠、善良、笑容滿面。」隨後她笑說,可能是因為對阿Sa的印象太好了,隨意就認定「這個人必須是我的朋友」。

雖然2人大部分時間都在不同的城市,但楊丞琳表示,只要她們在同一個地方,就絕對不會放過見面的機會;而今年下半年她們有許多時候都身處同一個城市,「所以無論是吃飯、玩密室還是唱KTV,我們都會把握機會把本來約定好幾個旅行的遺憾補回來!」最後,楊丞琳也親暱稱阿Sa為「dearest friend」,並獻上生日祝福,「Wish you all the best!Love u forever」。

楊丞琳同框香港「大咖女星」!突曝她「私下性格」:認識21年卻從沒合作
兩大女神同框的照片驚艷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楊丞琳臉書)


兩大女神同框的照片吸引近3萬人點讚,連曾之喬也忍不住說「好特別的緣分」。粉絲也被2人的凍齡美顏所驚艷,紛紛留言說:「2位都好凍齡呀」、「21年,這緣份也太值得珍惜了」、「兩位我都好喜歡」、「根本姐妹臉」、「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」;還有網友好奇問,「所以你們是用什麼語言溝通啊」、「好奇問說粵語還是國語?但我猜是國語啦!」。


更多新聞: 這毛帽12秒內「棕→紅→綠」…竟是這個原因?真實顏色揭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