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暴力事件頻傳! 館長要蔡英文快修法:這是人民的心聲
館長對於暴力事件,請中央、蔡總統馬上處理趕快修法,這是現在人民的心聲。(圖/民視新聞)

近期治安事件頻傳,包括屏東、桃園超商店員因勸民眾戴口罩遭攻擊,台中發生數起球棒打人事件以及新北槍擊案,民眾怒湧入總統蔡英文的臉書洗板。網紅館長(陳之漢)捐贈新北警方運動器材,今與市長侯友宜同框,對此他直言,請中央、蔡總統馬上處理趕快修法,這是現在人民的心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遠東集團遭重罰 鄭運鵬:中國被世界封殺「就拿台灣祭旗立威」

治安事件層出不窮,民眾感到社會安全網破洞,現在超商甚至為自保,請大夜班職員不再強制勸導要戴上口罩,民眾怒湧入蔡英文的臉書洗板。蔡英文22日發聲表示,絕對不容忍組織性的幫派暴力事件,此外將提升夜間工作保護機制,政府也會強化追蹤及預警機制,預防不當暴力事件的發生;23日行政院將召開治安會報,並進一步向全體國人說明後續政策作為。

館長今日與侯友宜同台,他捐贈健身器材以感謝新北警察對治安的付出。他直言,治安問題全台都有,相信以侯市長的能力,新北任何犯罪都可以盡快被偵破。他也請中央還是要馬上處理,「我還是建議蔡總統趕快修法,聽到人民心聲」。

侯友宜則向館長致謝,對方捐了102件非常精緻高級的運動器材,讓員警不但能自己強身,更具專業打擊犯罪的能力,這些器材就是新北警察保護自己與保護市民的訓練利器。

對於內政部長徐國勇昨表示,未來警方臨檢發現車內有刀械、球棒、或其他危險物品,且攜帶者有暴力、詐欺、地下錢莊、幫派組織背景者,將於警政系統註記,但一般民眾進行運動等並不會被算入。侯友宜說,任何人在車上擺這些要有合理解釋,若有不法意圖或沒合理說明就要進一步關切,警察都明確按照法規處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安自爆當年「舉報台獨」遭國民黨攻擊!怒嗆朱立倫:我信你個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