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莽男坐過站想在路邊下車被拒竟「痛毆司機」 最後慘遭壓制畫面曝
客運司機壓制暴走乘客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從基隆開往台北的1815客運上今傳乘客毆打司機案件!一名古姓乘客自己坐過頭,不滿司機不給在路邊臨時停車,竟動手狂毆簡姓客運駕駛數秒,嚇得一旁乘客尖叫喊「怎麼可以打司機、報警報警」,隨後古男遭司機壓制,嘴裡還不停喊「放開、我沒有打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BTS全美音樂獎摘「年度藝人」等3大獎 文在寅親發文恭喜:感謝為國爭光

從民眾錄影影片中,只見古男突然不停毆打司機,民眾見狀嚇傻,狂喊「你怎麼可以打司機」、「報警報警」,隨後古男遭司機壓制,司機也請大家幫忙報警並錄影。這時古男還不放棄,一直喊「放開」,表示他上車就有跟司機說要在那站下車了,還聲稱說自己沒動手,但被目擊民眾戳破謊言,直指是他先動手打司機。

信義分局今天接獲民眾報案後,立即派遣巡邏員警到場處理,經查是78年次古姓男乘客因搭乘客運坐過頭,要求簡姓客運駕駛馬上在路邊停車,但駕駛依公司規定、為保障乘客安全,表示不可任意停靠於站牌外之處所,造成乘客情緒激動,徒手傷害司機,司機見狀立即給予壓制,並請其他乘客協助報警,全案將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。

信義分局呼籲,民眾若遇糾紛,請勿以不理性方式處理,應保持冷靜通報警方到場;警方絕不容許違法脫序行為,影響社會秩序,任何違法違序行為一定依法究辦。

快新聞/莽男坐過站想在路邊下車被拒竟「痛毆司機」 最後慘遭壓制畫面曝
古姓乘客不滿司機不讓他在路邊下車,竟痛毆司機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
快新聞/莽男坐過站想在路邊下車被拒竟「痛毆司機」 最後慘遭壓制畫面曝
古姓乘客不滿司機不讓他在路邊下車,竟痛毆司機,乘客看傻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二屆台美經濟對話落幕 AIT:明年計畫開數位經濟論壇、科學與技術會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