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財報!顏寬恒擁「72筆土地建物」林靜儀僅3筆:無法跟人比

台中立委補選,民進黨林靜儀的選舉看板,傳出「被施壓」無法懸掛,卻被對手顏寬恒質疑是「無中生有」;但顏寬恒的叔叔「顏清山」,卻被媒體爆料,涉入一起「停車場經營權糾紛」?另外,台中市選委會,24日公佈補選參選人的最新財產申報,顏寬恒光土地加建物,就有72筆,反觀林靜儀只有3筆,資產懸殊,林靜儀回應,我們真的「無法跟人比!」

更多新聞: 預告台獨頑固份子第二波 國台辦:有些人跳得特別高

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說,「靜儀靜儀靜儀當選。」

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大團結,黨籍市議員們即刻起,全化身林靜儀的最佳助選員,跟本尊分進合擊,深入中二區鄉里街角,務必催出選區裡,補選的每一張票。

顏寬恒質疑施壓看板「無中生有」 林靜儀酸:大家都怕你

台中市議員(民)何文海說,「各位同仁會全力以赴,把我們的林醫師,送進立法院好不好。」

林靜儀選務分工,陸續到位,卻傳出她的選舉看板,在選區被施壓不能掛,卻遭對手顏寬恒質疑,風波真實性!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是真的這樣嗎還是無中生有,大家自己想好不好。」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,「我們沒有必要去操作這件事,因為這樣的事情是真實在發生,我的對手常常講說,他們在這邊沒有遇過這種事,當然你不會遇到,因為人家是怕你啊。」

國民黨的顏寬恒,24日固守沙鹿區大本營,但他的叔叔顏清山,疑似捲入2014年一起停車場經營權糾紛,遭人爆料。

顏寬恒質疑施壓看板「無中生有」 林靜儀酸:大家都怕你

民視記者喬祖豫說,「有媒體爆料這家停車場業者,遭黑到勒索保護費,原本要找上時任立委,顏寬恒的服務務處主任顏清山,也就是顏清標的胞弟出面協調,沒想到業者反遭服務處業者,亮槍恐嚇逼他交出經營權。」

停車場爭議爆料人蔡先生說,「顏寬恒委員的叔叔顏清山,及他旁邊的服務人員林育德,我被凌遲的過程,身心靈受到極大的創傷。」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我建議蔡先生盡速報警,請檢調介入調查,如果有人冒名服務處,本服務處也會蒐集證據,對招搖撞騙的人提出告訴。」

台中市選委會,24日公佈中二區補選,5名參選人的財產申報,其中民進黨的林靜儀,名下有3筆土地建物,存款172萬,反觀國民黨的顏寬恒,土地、建物多達72筆,存款更高達2700多萬元,藍綠選將,財報對比懸殊,猶如小醫師對上大地主。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,「我們不是在所謂的仇富,我們真的是『跟人沒得比』。」

中二區補選,從看板爭議、到財報對比,越到最後,攻防戰火只會越激烈。

(民視新聞/黃信儒、林子翔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親自說明與溝通!蔡總統將親赴桃園二度視察藻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