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華酒店耶誕樹點燈 潘思亮證實去年再獲麟兒

今天晶華酒店舉行耶誕點燈儀式,想到過去的疫情低潮,董事長潘思亮感性致詞,哽咽感謝父母之餘,也謝謝妻子在艱困的疫情中照顧小孩,意外曝光,56歲的他、去年再度喜獲麟兒的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在台灣「月存1萬」能買房嗎?網友提「2關鍵」一定買得起!

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,帶頭點亮這棵42尺高、由27000顆led燈妝點出來耶誕樹,之後更感性致詞,感謝全體員工一起挺過2年來疫情低潮,說著說著哽咽了。

晶華酒店耶誕樹點燈 潘思亮證實去年再獲麟兒

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說,「我們的兒子,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,在這個不安定的年代,帶來滿滿的幸福和正能量,他長得很像我爸爸,所以每天感覺就好像跟我爸爸,一起三代同堂一起吃飯。」一度激動到說不出話來,但也隨即邀請妻兒上台,意外曝光56歲的他,在兩個女兒成年後,去年喜獲麟兒,有了兒子的心情。但即使有新生兒的喜悅,還是掩不住對飯店業景氣的憂心。

晶華酒店耶誕樹點燈 潘思亮證實去年再獲麟兒

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表示,「邊境不開放的情況之下,我想我希望台北這邊,至少比今年還要好一點,只能這麼說了,因為我想國際觀光飯店的處境,畢竟在邊境管制的存在之下,不可能好轉。」疫情之下沒了觀光客,也讓飯店業積極搶攻國旅。

晶華酒店耶誕樹點燈 潘思亮證實去年再獲麟兒

結合台北101,89樓的觀景台,要讓民眾在距離天空最近的地方野餐,而天成文旅則是端出韓式料理,讓民眾偽出國,另外君悅則是開放頂樓25坪的停機坪,讓住客近距離觀賞101。

晶華酒店耶誕樹點燈 潘思亮證實去年再獲麟兒

台北君悅酒店公關李竺祐表示,「停機坪開放之後,有非常多的民眾上來後就跟我們反映說,希望有機會,我們也可以販售這個停機坪看煙火的專案,多方評估考量之後,針對這個停機坪看煙火,12/31我們目前也只開放大概20到30位的名額。」疫情衝擊,海嘯第一排的觀光產業透過各種創意行銷挽回生計,甚至宣布要開啟雲端廚房,搶攻外送餐飲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完全接種免隔離! 紐西蘭放棄「清零」 明年4/30重啟邊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