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國黨「反萊豬破壞台美關係」 台裔美國人:1218投下不同意

台裔美國人團體大動作開記者會連署呼籲,聯合發起7大點聲明,呼籲1218反萊豬公投投下不同意票,以免「替中國破壞台美關係」。認為「反萊豬公投案」嚴重危害台灣利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受邀美國民主峰會 游錫堃「既興奮又感動」與110國家團結對抗威權

多位旅居美國的台灣僑胞坐成一排,拿起筷子大吃香腸肉圓,這些都是用美豬製成的食品。

台裔美國人說,「大家都一定要支持,我已經吃了40年的美豬,還是這麼漂亮喔。」

全美台灣同鄉會會長 陳桂鈴說,「國民黨的立場前後矛盾,執政時期時,開放萊劑的美牛,現在卻反對合乎國際食安的美豬,不僅令人擔憂其結果,將會替中國破壞台美關係。」

轟國黨「反萊豬破壞台美關係」 台裔美國人:1218投下不同意

親自品嚐美豬食品,力挺1218反萊豬公投投下不同意票。

痛批國民黨反萊豬根本在破壞台美關係,他們發表7大項聯合聲明,認為「反美豬公投案」嚴重危害台灣利益。

轟國黨「反萊豬破壞台美關係」 台裔美國人:1218投下不同意

全美台灣同鄉會會長 陳桂鈴說,「台灣是出口導向的國家,如果我們因為毀約,沒有誠信,阻擋美豬進口,違反國際慣例,對台灣自由貿易,將有更大衝擊,毀損台美兩國,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友好關係。」

距離公投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,反對反萊豬公投的聲音,明顯升溫,台僑勇於發聲,要讓國內了解事實現況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藍營態度反覆、雙標 莊瑞雄:國民黨為公投做過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