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穿太露!正妹打扮40分鐘穿水水赴約 醋男友竟叫uber:你給我回家
一名外國正妹為了要出席男友的公司活動,花了40分鐘化妝、精心打扮,卻被直接叫Uber送回家,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「nikki.jabs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許多女孩在約會前都會盛裝打扮,希望給對方留下好印象。然而日前有名外國正妹,卻在社群平台上哭訴,自己為了要出席男友的公司活動,花了40分鐘化妝、精心打扮,結果對方一看到,卻不停質疑她的穿著,覺得太裸露,穿高跟鞋太奇怪,感覺很糟糕,因此直接叫Uber送她回家,事情曝光後引發大量網友議論,哭訴影片更直接飆破750萬觀看次數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新震央!歐洲疫情蔓延 世衛警告:明年累計死亡恐破200萬

據外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國外一名女網友哈汀(Nikki Harding)在TikTok上,分享她和男友約會的經歷,約3個禮拜前,她為了參加對方的公司活動,決定盛裝打扮,花了40分鐘化妝,並穿了一件黑色短版露肚上衣,配上粉色窄管褲、以及桃紅色風衣和黑色高跟鞋。結果一到現場,男方就用異樣眼光盯著她,哈汀因此追問,「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看?」然而對方先是不表態,直到最後才勉強開口「妳真漂亮」。

嫌穿太露!正妹40分鐘打扮穿水水赴約 醋男友叫uber:你給我回家!
哈汀在TikTok上,分享她和男友約會的經歷,自己盛裝打扮卻被嫌棄,感到相當難過。(圖/翻攝「nikki.jabs」TikTok)

哈汀一聽就覺得有鬼,直問:「你是想說,我這樣穿太浮誇?你會覺得不自在嗎?還是你希望我回家換衣服?」結果對方開始沉默,讓哈汀相當不滿,強調自己要馬穿這樣去,要馬就是不去了,結果對方直接叫Uber送她回家,自己去參加公司聚會。讓她到家後哭喊,「拜託,告訴我這只是個玩笑」,但事與願違,她事後直接收拾行李,搬出對方家中,回到自己的露營車上生活。

嫌穿太露!正妹40分鐘打扮穿水水赴約 醋男友叫uber:你給我回家!
哈汀穿了一件黑色短版露肚上衣,配上粉色窄管褲、以及桃紅色風衣和黑色高跟鞋,不懂哪裡不好。(圖/翻攝「nikki.jabs」TikTok)

這項遭遇曝光後引起大量網友關注,影片觀看數直接突破750萬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請不要聽他的,這只會變得更糟,妳很漂亮,值得更多」、「不要讓任何人這樣對待妳」、「他這麼早就展現了真面目,妳應該要慶幸」、「無法相信有男生會做出這樣的行為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12月召開首屆線上民主峰會 台灣確定受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