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衣服都會掛回去!網紅揭日本搬家公司「職人精神」 網友驚呼:太神了
住在日本的YouTuber阿倫近期委請搬家公司協助搬遷,日本搬家公司人員的細心、貼心程度讓他超驚豔。(圖/翻攝「Alan Channel / 阿倫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許多人都有過搬家的經驗,若物品不多時,有些人會請朋友協助打包、搬運,但若連同大型傢具都要搬遷的話,基本上都會選擇搬家公司幫忙,長年住在日本的YouTuber阿倫前陣子決定要搬家,近日委請日本搬家公司協助,他選擇由搬家公司人員幫忙裝箱、搬運然後由自己開箱整理的方案,並全程拍攝搬遷過程,而日本搬家公司的細心程度則讓網友看傻眼,大讚:「真是太神了!」

更多新聞: 山頂國小出新作啦!小朋友飆演技宣傳防疫 網友笑:主任的梗也太多

阿倫說,在傢俱到達之前,人員會先到現場安裝保護設施,不僅每個牆面都貼上防撞、防刮墊,且地墊上還會再鋪上毯子加強保護,就連樓梯也不會放過,也會在紙箱要放置的地板上鋪上一層保護墊,就連要在牆角擺放桌子時,也是由兩人一起抬起並輕輕放下,為了就是避免刮傷牆面與地板。

真的是以客為尊 !網紅揭日本搬家公司「職人精神」 網友驚呼:太神了
在傢具到達之前,人員會先到現場安裝保護設施,地墊上還會再鋪上毯子加強保護。(圖/翻攝「Alan Channel / 阿倫頻道」YouTube)

阿倫表示,日本搬家公司最讓他驚訝的是,搬到新家後,還會幫他將衣服全部掛回衣櫥裡,讓他省去摺衣服的時間,就連鞋子,也是一雙一雙幫他放入玄關鞋櫃中,實在非常是貼心;另外,因他的冰箱因為體積較大,搬家公司人員擔心移動時會卡住玄關,決定以吊車從窗戶搬入,最後離開前,還會再一一確認擺放的位置是否還需要更動,每一步都相當細心,不僅態度好、服務好,施工品質也相當好。

真的是以客為尊 !網紅揭日本搬家公司「職人精神」 網友驚呼:太神了
阿倫說,搬家公司人員會在紙箱要放置的地板上鋪上一層保護墊,為了就是避免刮傷或弄髒地板。(圖/翻攝「Alan Channel / 阿倫頻道」YouTube)

在日本搬家的影片公開後,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欽佩,紛紛留言「真的很專業且很細心耶!看到他們這種工作的態度,真的覺得就算花錢請他們搬也值得」、「家公司太厲害了,把冰箱吊起來,看到這種搬家方式,真是太神了,搬家人員辛苦了,一定有練肌肉!」、「真的很喜歡看日本人對任何工作的堅持與接近完美。」、「太療癒的搬家過程了!這時候就好羨慕日本的職人精神,真的超讚的~」、「日本搬家公司真是專業!!」

真的是以客為尊 !網紅揭日本搬家公司「職人精神」 網友驚呼:太神了
阿倫表示,日本搬家公司最讓他驚訝的是,搬到新家後,還會幫他將衣服全部掛回衣櫥裡,讓他省去摺衣服的時間。(圖/翻攝「Alan Channel / 阿倫頻道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9歲就170公分!18歲金髮妹擁「世界第一長腿」 網驚:居然不是P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