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成氣候行動大使 !破音哭喊為北極熊發聲 網友全歪樓:報紙拿反了
女星薔薔日前難得正經,透過影片與網友探討全球暖化跟氣候變遷問題,但她將英文報紙拿反的畫面,卻讓網友全歪樓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有著火辣身材,常在節目發表大膽嗆辣的言論,人來瘋的她常給人傻大姐的感覺,她不只熱愛動物,其實也相當重視氣候變遷的環境問題,接任氣候行動大使的薔薔,日前特地拿著英文報紙拍攝影片,為身受氣候暖化、海平面上升所苦的北極熊發聲、表達不捨,只不過看到難得正經乖巧的她,網友卻全歪樓,紛紛留言喊「報紙拿反了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連衣服都會掛回去!網紅揭日本搬家公司「職人精神」 網友驚呼:太神了

薔薔表示,氣候變遷已成為全球刻不容緩的急迫議題,不僅地球在升溫,天災也愈加劇,身為這一世代的公民,她也很想知道,能為地球做些什麼?因此她特地與在英國參加「COP26國際氣候高峰會」的國際氣候發展智庫執行長趙恭岳連線對談,想多了解氣候變遷帶來的影響,更透過雙方談話,知道從日常生活自身做起,就能逐漸讓環境變得更好。

薔薔成氣候行動大使 !破音哭喊為北極熊發聲 網友全歪樓:報紙拿反了
薔薔表示,她很關心全球暖化跟氣候變遷問題,因此每天都在閱讀英文報紙,卻被網友抓包她的報紙拿反了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影片一開始,薔薔表示自己很關心全球暖化跟氣候變遷問題,因此每天都在閱讀英文報紙,接著拿著英文報紙的她,卻突然破音哭喊「北極熊都死光了」、「北極熊都找不到東西吃」、「企鵝都變成小鳥了,沒有食物吃」,一臉憂愁的說:「我看了心都很酸很難過!」接著語氣突然轉為正經,指出身為氣候行動大使的她,就是要帶大家了解氣候變遷帶來的嚴重性。
薔薔成氣候行動大使 !破音哭喊為北極熊發聲 網友全歪樓:報紙拿反了
影片中,薔薔突然破音哭喊「北極熊都死光了」、「北極熊都找不到東西吃」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影片公開後,網友們看到難得正經的薔薔,紛紛留言稱讚「太扯 怎麼有正經議題」、「薔變的好乖 好可愛~好喜歡她這樣噢」、「愛你薔薔 環保女神」,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發現薔薔的英文報紙拿反,「跟派大星一樣報紙拿反了還讀的出來」、「報紙都拿反了」、「故意拿反報紙嗎?」。
薔薔成氣候行動大使 !破音哭喊為北極熊發聲 網友全歪樓:報紙拿反了
薔薔日前與國際氣候發展智庫執行長趙恭岳連線對談,了解地球暖化與氣候變遷的環境問題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結局神反轉 !兩車相撞噴向行人 離奇結局網驚呼:電影都拍不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