淹沒在錢堆中!女歌手表演收到驚人打賞 狂粉捧整桶鈔票淋她頭
印度知名民謠女歌手拉達蒂雅,日前為一場婚禮進行表演時,遇到狂粉打賞,整個表演場地被鈔票淹沒。(圖/翻攝「urvashiradadiya_official」IG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印度知名民謠女歌手烏爾瓦希拉達蒂雅(Urvashi Radadiya),日前為一場婚禮進行表演時,遇到狂粉打賞,有一名身穿白衣白褲的男子衝上台,捧著一整桶鈔票直接倒在她頭上,接著又拿著一疊鈔票,站在她旁邊一張張丟向她,整個表演場地全被鈔票覆蓋,拉達蒂雅則是淡定的將身上的鈔票拂去,繼續表演,而她事後還將影片分享到IG,發文感謝粉絲們的厚愛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曾消失30年 !驚見台灣最珍貴水生昆蟲「大田鱉」 他嗨喊:太感動了

拉達蒂雅(Urvashi Radadiya)是印度古吉拉特當地知名的女星,擁有嘹亮動聽的歌聲,擅長古吉拉特語民謠演唱,被粉絲譽為「古吉拉特民謠女王」的封號。日前她在個人IG上分享,她為一場婚禮進行演出的畫面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

淹沒在錢堆中!女歌手表演收到驚人打賞 狂粉捧整桶鈔票倒她頭上
印度女歌手拉達蒂雅,日前為一場婚禮進行表演時遇到狂粉打賞,捧著一整桶鈔票直接倒在她頭上。(圖/翻攝「urvashiradadiya_official」IG)
影片中只見拉達蒂雅穿著鵝黃色的傳統服飾,坐在地上與樂隊一起表演,舞台前方有不少粉絲將紙鈔丟向她,突然有一名穿著白衣白褲的男子,從後方拿起裝滿鈔票的鐵桶,直接往她頭上倒下,讓拉達蒂雅瞬間被淹沒在鈔票雨中,而這名男子接著又站她身旁,拿著一疊鈔票開始一張張丟向她,整個表演場地幾乎被鈔票淹沒,完全看不見原本的紅色地毯。

淹沒在錢堆中!女歌手表演收到驚人打賞 狂粉捧整桶鈔票倒她頭上
這名男子接著又拿著一疊鈔票,站在她旁邊一張張丟向她,舞台前方也有粉絲朝她丟錢,整個表演場地全被鈔票覆蓋。(圖/翻攝「urvashiradadiya_official」IG)

拉達蒂雅非但沒有生氣,日前還將該片段分享到IG,發文感謝大家的厚愛,該名男子瘋狂的打賞行為,讓不少網友看了瞠目結舌,紛紛留言「白衣男根本是散財童子」、「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歌手吧」、「這些人為什麼不去幫助貧苦人家」、「炫富也不用這樣吧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往歌手的身上撒錢?」、「在那些人手中錢好像都不是真的錢」。


更多新聞: 結局神反轉 !兩車相撞噴向行人 離奇結局網驚呼:電影都拍不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