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局神反轉 !兩車相撞噴向行人 離奇結局網驚呼:電影都拍不出
美國印地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,上個月前發生一起「離奇車禍」,一輛休旅車闖紅燈被撞飛後,竟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。(圖/翻攝「ViralHo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美國印地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(Indianapolis),上個月前發生一起「離奇車禍」,一輛休旅車闖紅燈被攔腰撞翻噴飛,差點波及正在過馬路的行人,沒想到下一秒,這輛闖禍的休旅車,卻被被另一輛白色轎車「運」回來,這段驚險又離奇的畫面在網路瘋傳,讓許多網友看傻,驚呼「電影都拍不出這種結局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消失30年 !驚見台灣最珍貴水生昆蟲「大田鱉」 他嗨喊:太感動了

在這段29秒的影片中,一輛休旅車卻無視紅燈高速硬闖,結果被另輛車攔腰撞擊,整輛車側翻噴飛,差點撞向正在過馬路的一名男子,男子驚險躲開,而休旅車也飛離行車記錄器拍攝範圍,原以為車禍就這樣結束,沒想到3秒後,這輛休旅車竟直接被另輛白色轎車「運」回來了。

結局神反轉 !兩車相撞噴向行人 闖紅燈車下秒竟被「端回來」網友全看傻
美國印地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,,日前發生一輛休旅車無視紅燈硬闖,結果被另輛車攔腰撞擊,整輛車側翻噴飛。(圖/翻攝「ViralHog」YouTube)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車禍發生在10月17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,闖紅車的休旅車因為撞擊當下車速太快,噴飛後直接撞上後方的白色轎車,並卡在它的前擋風玻璃上,此事故共計有6輛車受損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結局神反轉 !兩車相撞噴向行人 闖紅燈車下秒竟被「端回來」網友全看傻
休旅車闖紅燈被攔腰撞翻噴飛,差點波及正在過馬路的行人。(圖/翻攝「ViralHog」YouTube)

這場車禍的行車記錄器影片,事後也被上傳至美國「Reddit」論壇,引發熱烈討論,「哈哈,電影都拍不出這種結局」、「結局確實想不到啊」、「雖然很驚險,但結局也太出乎意料」、「最後一秒真的會讓人笑死」、「這是一位英雄的閃亮回歸」、「我以為結束了,沒想到它又回來了」、「GTA現實版」。

結局神反轉 !兩車相撞噴向行人 闖紅燈車下秒竟被「端回來」網友全看傻
休旅車飛離行車記錄器拍攝範圍後,原以為車禍就這樣結束,沒想到3秒後,竟直接被另輛白色轎車「運」回來了。(圖/翻攝「ViralHog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連衣服都會掛回去!網紅揭日本搬家公司「職人精神」 網友驚呼:太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