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忍了!「長腿姐姐」馬世莉遭冒名開直播 「公佈截圖」硬起來喊告
馬世莉秀場時期以一雙長腿走紅演藝圈,近日屢遭不肖人士「冒用名稱」開直播,憤怒喊告。(圖/翻攝自馬世莉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60歲資深藝人馬世莉,從秀場時期就以一雙長腿走紅演藝圈,有「長腿姐姐」的稱號。沒想到近日竟屢遭不肖人士「冒用名稱」開直播,讓她本人氣憤發文,希望粉絲們不要受騙,所屬經紀公司也強硬發出聲明,表示「定追訴法律責任」。


更多新聞: 許維恩絕美白紗露「嫩白香肩」笑戳老公臉頰 甜蜜氛圍感溢出

馬世莉早在昨(23)日就在臉書上公佈出冒用者的截圖畫面,發現竟遭到不明人士以帳號署名「王吉米馬世莉」來盜用頭像,馬世莉說「本人馬世莉特此聲明並不認識此圖中之王吉米,且並未與此人合開直播,請大家切勿上當受騙!又被詐騙集團利用,很無語」。

不忍了!「長腿姐姐」馬世莉遭冒名開直播 「公佈截圖」硬起來喊告
馬世莉上公佈出冒用者的截圖畫面,提醒粉絲小心上當受騙。(圖/翻攝自馬世莉臉書)

所屬經紀公司更「硬起來」發出聲明,表示「本公司藝人馬世莉並未於任何直播平台註冊帳號經營直播,如果民眾心存僥倖盜用,本公司定追訴法律責任」。今(24)日凌晨,馬世莉再度曬出盜用者正在直播中的圖片截圖,擔心粉絲上當,再次呼籲道「此人冒用馬世莉之姓名與肖像在直播間游走為違法詐騙行為,提醒大家及直播主們留意切勿上當受騙!」。

不忍了!「長腿姐姐」馬世莉遭冒名開直播 「公佈截圖」硬起來喊告
馬世莉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「如果民眾心存僥倖盜用,本公司定追訴法律責任」。(圖/翻攝自馬世莉臉書)

更多新聞: 《甄嬛傳》瑛貴人透視洋裝「白蕾絲質料」太貼合 大尺度洩撩人身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