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貨船間空翻 花式摩托車手史無前例大挑戰

德國年僅23歲的極限花式摩托車好手路克(LucAckermann),今年9月進行了一個史無前例的大挑戰,就是在距離25公尺的兩艘貨船中,進行名為「海嘯後空翻」的特技動作。搭配空拍機與團隊協助,精彩的作品如今終於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北京冬奧可能遭抵制 各國選手仍持續備戰

在充滿貨櫃的港口邊,要挑戰摩托車花式特技,有可能嗎?讓德國好手LucAckermann,秀給你看。

利用貨櫃和斜坡搭建的舞台,秀出一個接一個特技,遇到砂石來亂,也毫不畏懼。光是空翻特技還不夠,也要來點驚險鏡頭,翹孤輪與堆高機正面交鋒。

兩貨船間空翻 花式摩托車手史無前例大挑戰

一個一個精采畫面,其實都只是暖身,搭上貨櫃,將舞台搬到萊茵河上,移動的貨船,還有科隆大教堂當背景,重頭戲現在才要登場。

在25公尺距離的兩艘貨船之間,進行海嘯後空翻,這是史無前例的特技表演,能夠成功演出,Luc自己也狂催油門,相當興奮。

其實不止這個動作,整段表演有許多挑戰都是第一次,得經過反覆練習並全神貫注,才能通過這場高張力試煉。

兩貨船間空翻 花式摩托車手史無前例大挑戰

德國極限花式摩托車好手路克表示,「這個活動真的很驚人,我為此練得很努力,我真的超級興奮,有一個新的技巧叫做後空翻撞擊,這真的很驚人,你要後空翻並且撞擊貨櫃,然後你還要持續旋轉,以前沒人做過。」

除了Luc自己的演出,也要搭配團隊的協助,包括空拍機攝影,捕捉最靠近主角的畫面,加上最後的剪輯、配樂,才能呈現出精采的極限運動作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陽岱鋼離開巨人隊 婉拒合約成自由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