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再攻防! 顏家被爆買公保地建招待所

中二立委補選,民進黨林靜儀一早就殺進顏家大本營的「沙鹿區」,在路口和市場勤拜票。而顏家爭議再添一樁,立委林楚茵爆料,顏家在南屯區楓樹里的豪華別墅,竟是「公保地」,都市計畫被列為「兒童遊樂場用地」!如今卻疑似成為顏家的「私人招待所」,林靜儀希望市府趕緊調查,同時更要對手顏寬恒說明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演唱會高雄再加場? 陳其邁:若票秒殺 再「打電話」爭取

沙鹿區里民活動,中二立委補選,民進黨林靜儀、國民黨顏寬恒,第五次類巧遇,又碰頭。

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,「地方有行程可以配合上,一定跑好跑滿,雙方碰頭其實這個很合理。」

中二再攻防! 顏家被爆買公保地建招待所
其實林靜儀更早之前,就站在沙鹿鬧區路口鞠躬拜票,再趕往菜市場,展現親和力,殺進顏家大本營,突破鐵票區,因為對手動作頻頻。道路拓寬動工說明會宣傳單,上頭署名顏莉敏服務處,以及顏寬恒服務團隊,顏家父子更親自到場,而且這樣的場合,還越來越多。

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,「最主要是民眾感到反感,然後他們又覺得很無奈,這個對於選民來說,半恐嚇半威脅再加上,有點利誘的方式,我想這個不是所謂地方說明會或者政策說明會上面應該做的態度。」

陸戰雙方肉搏,另一方面,顏家在南屯區的豪華招待所再被爆,立委林楚茵臉書指出,招待所土地,原本是都市計畫中,要做為兒童遊樂場的公保地,顏家買下後,讓原先的兒童遊樂場變成顏家政商樂園,而且上頭建物面積,疑似超過土地面積1/3,似乎也有違反台中市臨時建築使用標準。

中二再攻防! 顏家被爆買公保地建招待所
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公保地那個地不是我買的,取得的時候已經有地上物建築執照,所以一定都按照法規進行。」

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,「那就告訴大家誰買的,那不然怎麼會在他們手上,這部分我們也希望台中市政府趕快對這案子調查。」

顏家爭議連環爆,公保地從遊樂場變招待所,顏寬恒恐怕得交代清楚,而不是簡單帶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四大公投將至 蘇貞昌:政務官立場應與政院一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