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失控連撞17車 開上人行道「往前再往後撞」

台北街頭又發生汽車連環撞的意外!一名64歲的呂姓駕駛,開著計程車,行經萬華昆明街時,車子突然失控,一會往前衝,一下又往後撞,造成有17輛汽機車受損,警方調查後,確定並非酒駕,駕駛供稱,因為身體不適才會釀禍,而他確實也發燒了,但這一撞,後續得面臨高額的賠償。

更多新聞: 艋舺青山宮年度遶境 警祭五大措施加強查緝「球棒隊」

計程車車速不快,慢慢行駛在道路上,但怎麼越開越往左偏,先是開上人行道,接著撞上前方車輛,車子又突然往後倒退,換個角度看,計程車倒退嚕時,撞到後車,車身明顯劇烈搖晃,隨後又往前開,再追撞上前車,這才停下來。

小黃失控連撞17車 開上人行道「往前再往後撞」

附近店家說,「他在那邊就撞到車子了啊,偷跑啊!然後又撞到摩托車啊,然後又怕倒退檔又撞到那台車,又要逃又撞到前面那一台。」

肇事車輛車尾被撞爛,而無辜遭撞的黑色轎車,車頭板金凹陷毀損,就連輪胎都掉了下來。受害機車,就像保齡球瓶,一台台傾倒歪斜。車子好端端停在這,莫名被撞,騎士語氣滿是無奈。

受害騎士表示,「我是停停車格裡面,還能被撞,我不知道還能停哪裡了,我是住這邊,上班的時候剛好搭同事的車,車子剛好沒騎,回來的時候就發現車子被撞了。」

小黃失控連撞17車 開上人行道「往前再往後撞」

事發在24日下午2點多,在台北市萬華昆明街上,肇事駕駛一會往前衝,一下又往後撞,反覆之下,造成路邊17輛汽機車毀損。警方調查,肇事駕駛不是酒駕,他供稱車子突然失控,加上身體不適,才會釀禍。

萬華分局交通副分隊長陳文哲說,「共計擦撞17輛路邊停車,現場無人受傷,本案詳細肇事原因,尚待後續調查釐清。」

小黃失控連撞17車 開上人行道「往前再往後撞」

駕駛的確發燒,幸好接連的撞擊,沒有波及到路過民眾,只是這一撞之下,必須賠償的修車費用,肯定相當可觀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羅執中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身體不適釀禍!撞路邊17輛汽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