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狠酸「劉樂妍在台灣沒有市場」 鬼才阿水:中國不會把她當一回事
鬼才阿水直言,劉樂妍在台灣沒有市場、沒代表作,就算去中國發展,中國還是不把會把你當一回事。(圖/翻攝劉樂妍微博)

近年不少台灣藝人選擇轉戰中國淘金,對此,鬼才阿水也直言,本來有能力在台灣混得好,自然去中國能夠錦上添花,不過同時卻也得面對「中國政策朝令夕改與人心險惡收不到錢」。此外他提到,劉樂妍在台灣沒有市場、沒代表作,就算去中國發展,中國還是不把會把你當一回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遠東集團中國投資企業遭罰 朱立倫「不予置評」後今提3點喊話

台灣名模林志玲2017年登上中國第三季《極限挑戰》節目,參與2期的錄製卻沒有收到通告費,林志玲工作室「上海御葵影視文化」因此向元純文化傳播公司提出告訴,訴訟纏身4年,如今判決出爐成功討回400萬民幣(約台幣1700萬)元。

近年女星劉樂妍積極往中國發展事業,向中國獻殷勤表達她「熱愛祖國」的心,引起兩岸人民關注,不過劉樂妍日前曾發文透露,她有意開獨資經紀公司,竟遭中國官方依法拒絕,讓她對相關規定感到不滿,氣炸直喊現在不開心。

對此,鬼才阿水感嘆,不是任何人前往中國發展就能都賺到錢,本來就有能力在台灣混得好,自然去中國能夠錦上添花,收益暴增,不過同時卻也得面對「中國政策朝令夕改與人心險惡收不到錢」。至於劉樂妍這種在台灣沒有市場、沒代表作,即使對中國抱著再兇,中國還是不把會把你當一回事,這很現實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近日中國為整頓娛樂圈祭出《關於進一步加強娛樂明星網上信息規範相關工作的通知》政策,除禁止娛樂明星網上訊息含有宣揚畸形審美、低俗緋聞炒作、惡意刷量控評、虛假不實爆料、誘導非理性追星等內容外,也將加強管理明星、經紀公司、粉絲團等公眾帳號。


快新聞/狠酸「劉樂妍在台灣沒有市場」 鬼才阿水:中國不會把她當一回事
鬼才阿水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荷蘭眾議院通過支持台灣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中方再喊「一中」敦促荷議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