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驚見「小孩塞進機車菜籃」 網友轟:當人肉氣囊?
男騎士把小孩放車頭的前置菜籃(圖/取自「爆怨公社」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讓人提心吊膽的照片,該網友表示當時騎車經過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,看到一位爸爸騎著電動車「用菜籃裝小孩」,且當時是晚上,因小孩坐在菜籃中也把車頭燈擋住,讓該名網友十分擔心小孩子的安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冷氣團近40年來最早! 氣象局曝未來一季氣溫

該網友表示,當時是晚上,騎車經過延平北路路段時,竟看到一位爸爸騎著電動車載小孩,但小孩不是坐在後座,而是「安置在前方菜籃中」,不但雙腳懸空,還把電動車的頭燈擋住,而當初是晚上,該網友發文表示「這也太危險了,如果擦撞到,小孩第一個遭殃!」。而當時這位爸爸停紅燈時全程看著手機,沒有載顧小孩安危。

貼文曝光也讓不少人喊「這應該要報警吧?」、「把小孩當物品?」、「如果急煞那小孩就非出去了」、「超危險」、「想丟包小孩也不是這樣做吧」。


快新聞/北市驚見「小孩塞進機車菜籃」 網友:男騎士全程滑手機不顧童安危
男騎士把小孩放車頭的前置菜籃(圖/取自「爆怨公社」)

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衝擊用專業結合時尚! 萊潔口罩榮獲2022台灣精品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