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議員訪台落地曬台灣國旗 小粉紅喊話習近平:明天就出兵統一
美議員訪台落地曬台灣國旗,小粉紅喊話習近平:明天就出兵統一。(圖/擷取微博)

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(Mark Takano)率跨黨派眾議員團搭乘行政專機訪台。該團議員於昨晚間10時10分抵台,此行拜會國訪部,另外,總統蔡英文亦接見成員。而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梅絲(Nancy Mace, R-SC)也透過推特和臉書曬出台灣國旗表示「落地台灣共和國」。不料此舉讓中國網友喊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「明天就統一台灣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議員稱「在台灣共和國落地」 林俊憲:等著看國民黨會不會出來嚴正譴責

美國國會議員訪問團於昨日晚間10時10分抵台,AIT表示, 美國聯邦眾議員高野(Mark Takano;民主黨籍加州)、史羅金(Elissa Slotkin;民主黨籍密西根州)、歐瑞德(Colin Allred;民主黨籍德州)、雅各布斯(Sara Jacobs;民主黨籍加州)以及梅斯(Nancy Mace;共和黨籍南卡羅萊納州)於年11月25至26日訪問台灣。

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梅絲更直接說「落地在台灣共和國」,而發文也直接配上美國和台灣國旗,不料此舉卻引發中國網友心碎,微博帳號「台灣那點事」轉發梅絲曬台灣國旗的貼文,不少中國網友在轉發的貼文下留言「看不下去、沒辦法看了」、「感覺美國在促統啊」、「明天就統一台灣」、「祝她坐飛機失事。」

快新聞/美議員訪台落地曬台灣國旗 小粉紅喊話習近平:明天就出兵統一
中國網友見美議員貼台灣國旗直接心碎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冷氣團近40年來最早! 氣象局曝未來一季氣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