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「雞排蛋堡」有骨頭!婦咬斷2顆牙 店家判賠10萬

「雞排蛋堡」裡面到底有沒有骨頭?新竹一間早餐店,遭客人指控,漢堡裡的雞排有小骨頭,導致她咬斷了2顆牙,植牙費花了18萬元,向業者求償。但老闆認為雞排有骨頭很正常,只願意賠2千元,雙方因此對簿公堂。法官審理後,認為消費者無法預期漢堡有骨頭,判賠店家10萬元,還可再上訴。

更多新聞: 麻油雞加高麗菜是外行?老饕曝「1神物」必入鍋:加過才知道多神

比臉還要大的雞排,在油鍋裡吱吱作響、炸得金黃酥脆,起鍋的雞排再放入漢堡裡,讓人忍不住就想咬下一口。這一道「雞排蛋堡」,是新竹在地的銅板美食,是不少饕客必吃的口袋名單。

但最近一進到店裡,就能看到櫃台上告示板上寫著「雞排、雞排堡、雞排蛋吐司,內有小骨頭」的警語,因為就是這塊「雞排」,讓早餐店老闆意外和客人對簿公堂。

控「雞排蛋堡」有骨頭!婦咬斷2顆牙 店家判賠10萬

去年有名婦人吃了兒子買的雞排蛋堡,她咬了一口覺得怪怪的,驚覺雞排裡面竟然有骨頭,導致兩顆牙斷裂,植牙費用高達18萬元,找店家理論,老闆說有骨頭很正常啊,只願意賠她2千元,雙方賠償金喬不攏,對簿公堂。

賠償金額喬不攏,最後上法院,法官審理後,認為一般消費者無法預期漢堡有沒有骨頭,認定早餐店有過失,判決店家要賠婦人10萬元。

控「雞排蛋堡」有骨頭!婦咬斷2顆牙 店家判賠10萬

店家目前已經提出上訴,一塊雞排惹得店家和客人都不愉快,雞排裡到底有沒有骨頭?民眾看法不一,只能說吃東西前,自己還是多加注意比較保險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寒流來玫瑰更盛放 逾600品種爭奇鬥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