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言心情受抹黑影片影響!陳時中餐會婉拒唱歌曝「暫時封麥」
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民視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本月初遭人抹黑,指他在疫情期間未遵守防疫規定,沒戴口罩唱歌,後來才證實那段影片並非三級警戒期間。陳時中今(27)日出席募款餐會時,婉拒了主持人的唱歌邀約,坦言心情確實受到事件影響,決定暫時先「封麥」一陣子。

更多新聞: 「國際扶輪反毒消除C肝」路跑 6700人共襄盛舉

針對抹黑影片風波,陳時中解釋,唱歌喝酒影片時間並非三級警戒期間,出席場合都遵守防疫規範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時中27日出席台灣教授協會感恩募款餐會,婉拒了主持人的唱歌邀約,坦言跟之前的移花接木事件有關,他事後看影片後,才發現自己的歌沒有唱得很好聽,動作也沒有很好看。

陳時中說,在唱歌事件發生後,心情還是會有些影響,但他還是秉持著做自己的態度,工作上也一樣努力做;陳時中也透露,過去擔任副署長時,卡拉OK比較流行,他也會跟著去唱,不過在這次事件後,他覺得自己其實唱得並不好,動作也沒有很好看,決定暫時先封麥一段時間,未來會看心情和氣氛決定何時再唱歌。

回顧事件始末,一段陳時中「脫口罩」歡唱的影片,11月初突然在網路上流傳,引來質疑聲浪,當時陳時中解釋,唱歌喝酒影片時間並非三級警戒期間,出席場合都遵守防疫規範,衛福部第一時間也發出聲明澄清,說影片是去年六月十五日的事,當時不是三級警戒,而且部長到場只唱了兩首歌就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暫時封麥!唱歌影片遭抹黑 陳時中:心情有受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