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時封麥!唱歌影片遭抹黑 陳時中:心情有受影響

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前因為去年聚會唱歌的影片被爆出,遭抹黑沒有遵守防疫規定,引發爭議。今(27日)天他出席台灣教授協會感恩募款餐會時婉拒唱歌,坦言影片被移花接木,心情的確有受到影響,要暫時封麥一陣子。

更多新聞: 時力鬧分裂?邱顯智、王婉諭成立黨外智庫  黨主席陳椒華沒到場

陳時中致詞時表示,原本也覺得自己唱得蠻好聽的,所以大家都幫他鼓掌,但是看日前看到影片後,覺得其實動作沒有很好看、歌也沒有唱得很好聽,對他來說,心裡會有些影響。陳時中說,之前當副署長的時候卡拉OK比較流行,就有人找他唱,他覺得蠻有趣的也會唱,但是這次事件後,他覺得其實他唱不太好,動作也沒有很好看,暫時先封麥一陣子。

而當媒體詢問,什麼時候會再唱歌?陳時中笑說再看看心情和氣氛,不是說以後都不唱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對抗Omicron! BNT可調整疫苗「100天內交貨」 陳時中:有效會繼續爭取